close

考量到PV畫面緩衝,以及有些潛水的Diru飯(= =+)在看這裡,所以取消自動播放
要看的請自己點吧,濃妝妖(orz)及病態PV無法接受者勿入,很陽光的人也請不用進來了
我想無法引起啥共鳴

放在下面,要看的請點播放鍵
看了不舒服者請自行負責╮(﹋﹏﹌)╭
雖然在Diru的pv裡,這已經算很正常的了啦
總不能叫我放raison detre吧

其實原本想放從DVD轉出來的版本
但是我發現我不會縮檔案= =(近百MB怎麼縮到10以下啊orz)
所以這是網路檔,畫面就將就一下吧
不會引起共鳴的話,那你是位心智正常的人類
要是會的話,就請kerokero一下吧~~~~








逆境だ

最近楚於壓力有點大的無力狀態= =

就是有那種自己事事衰,然後別人正好又事事得意的狀態
然後就會有:啊~~我被世界拋棄了~~又被衰神抓走了啊(泣)這種感覺
或是:你的好運為什麼不分一點給我啊(怒)這種狀態

還有我哥在偷拿我電動的時候
把我偷藏的東西不小心翻出來了啦
害我被老爸老媽罵
這傢伙從以前就專會給我捅婁子╯-____-)╯~═╩═══╩═~
要借電動直接問我放在哪就好了啊
真是有夠倒楣的orz 而且這種事還不只一次


還有老媽每三天就打一次電話
而且打來好像一定要聽到我很快樂我很開心我一切都很順利
這樣她才會安心(容易窮緊張,小孩稍微小病痛就擔心n倍的那種orz)

其實這讓人壓力很大= =

說實在的
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都很開心吧
也不可能不管做什麼都很順利吧
更不可能去哪都有朋友把妳顧好好啊
大家都長大了
也有自己事情要做
朋友各做各的,然後有空閒再聯絡或一起出去玩
我想這才是比較好的= =a

但是老媽好像跟我觀念相反
可能她從認識我爸後,就沒獨自一人出門過
(不會騎車,去哪都要我爸載,所以不管做啥旁邊都有我爸在orz)
平常出門範圍也是上班回家,逛街則有我們相陪
唯一會自己出去的,大概是走三分鐘去附近洗頭stO
所以無法理解身邊沒人該怎麼做事

不過那是因為她很好運吧= =a
不然誰舉個例,誰無時無刻出門都有人帶啊
又不是有式神(爆)
結果只要稍微有一天我或我哥自己吃飯
或是買東西自己去
她就會很緊張,好像很可憐沒人照顧 ̄▽ ̄|||
對我來說那真是想太多了
一個成年人半夜肚子餓了要買宵夜,自己出門也是很合理的吧
結果我媽就擔心半死(其實她年輕時很獨立,後來被陪20幾年就變降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溝通耶orz


也許這是會騎機車的媽媽,和不會騎機車的媽媽的區別吧@@
我覺得會騎車的媽媽,比較會自己騎著車亂亂跑買東西
不會騎車的媽媽,好像就很容易擔心小孩自己去幹嘛幹嘛的
因為自己沒有過那種經歷= =?



我還是覺得家裡電話一個禮拜一通就夠多了
真的很討厭時時跟人家報告行蹤耶
而且有時也沒啥行蹤,還要一直接,就覺得很煩orz
然後又不能不接,因為這樣老媽又會亂想是不是被綁架撕票@#$%
壓力的一半來源,來自這裡|||||(これ!これです!!)
真希望能被放生然後自生自滅啊= ="




來介紹一下PV好了
304室,白死之櫻
這是我當初第一次看的Diru PV耶
其實第一支看的應該是殘啦,只不過當初看了15秒....
就立刻把它丟進資源回收桶裡了orz|||||
還一邊想~~天啊這什麼鬼團~~根本是妖孽
(附計:新手除非特殊,否則請勿從殘-ZAN-下手)

一直到看了304,才對diru感興趣啊= =
就連殘的PV後來重看,也覺得金色的好漂亮喔(<=變態)
所以決定先介紹這支
裡面的diru眾們,演戲演得相當好啊
內容是一間精神病院
裡面關著得了強迫症會不停寫譜的團長大人薰(紅髮)
沉溺於幻想症的Shinya (金長髮,是男的= =)
實驗狂(?)的聰明變態Die(紅髮)
心智退化的殺人狂Toshiya (褐髮,後來猛刺枕頭啊)
還有自閉症(?),失憶症(?)或是體弱多病的眼鏡kyo

其實另一邊塗滿白粉,戴黑手套在唱歌玩上吊遊戲的也是kyo啦
一人分飾兩角,化妝跟不化妝差很多~~
另外拿花探病的女主角,不知是誰,不過看起來有種詭異的古典感@@a?


其他劇情
請自己看PV囉


那PO一下歌詞吧
一樣,過於陽光的人請勿服用


--------------------------------------------------------

304號室,白死之櫻--------------詩:京,曲:Die


窗外的景色一如往常,沒有任何改變,櫻花隨著風
輕飄飄,輕飄飄,輕飄飄,輕飄飄地搖曳舞著

意識在今天也逐漸消失
妳是誰?什麼也想不起來
用力地抓住了我的手
握住的手上,眼淚掉下來了喔

無止盡地流下淚的眼瞳,好像在訴說著什麼一般
妳的香味不知為何特別令人懷念....
在這房間裡,一定只有我一個人要孤獨死去了吧
誰都沒發現這花兒即將....

急速凋落的花瓣隨風搖曳,輕輕拂過這白色的病房

每日每夜的痛苦不曾停歇
妳只是緊抱著這逐漸瘦弱的醜陋身軀

在等待死亡的時刻,回想起了一個重要的人
明天就要化為灰歸為土了喔
想長眠在,從這窗戶看得見的那株美麗櫻花樹下
和妳充滿溫暖的手中....
從304號房被安靜抬走的時候
我再也不會將妳忘記

今後也將與櫻花一起隨風搖曳,回憶著妳

輕飄飄地,輕飄飄地
輕飄飄地,輕飄飄地

-------------------------------------------------------------

關於那句"誰都沒發現這花兒即將....."
花指的就是要死去的主角
所以那句意思應該是"花還沒開放被任何人看見,就要死去了"
大概是這種感覺@@ (<=沒人聽得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