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日,清春大神帶著fan club要去The Wall表演啦〒▽〒
好想去啊啊,可是在台北,而且票已被搶光orz

不過能開放台灣fan進去就不錯了=w=
畢竟是會員俱樂部的旅行,很多日本歌迷沒抽到票還不能跟進去
但是每次都在台北,而且現在賺的錢全要拿來湊付下一學期的房租
不可能再跟老爸老媽拿錢(都長這麼大了~)
最近省得連買瓶殺蟲劑都是罪惡了,根本不可能去orz
突然覺得學生時期真幸福,至少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始後悔大學時每個月沒多存點生活費下來,幾乎都花光光
現在的郵局存款真慘= =(不然就是定存啦,不能領)

總是要等沒錢到可能威脅自己生活的時候
才會明白錢對人有多重要吧
尤其是房租差個幾千有可能付不出來的時候( ′-`)y-~

最近一直在下大雨
都要長香菇了
話說晚上下班完騎車回來
在等紅綠燈的時候
因為下雨地上有積水
大家停時都一起擠在沒什麼水的地方
距離就很近

這時隔壁那位騎125的大哥
放在前面置物櫃的大鎖掉去地上
他就彎下腰去撿
我只是順眼看了一下(有人東西掉都會注意啊= =)
結果他好像以為我覺得他很帥
撿起來的同時竟然莫名其妙丟一個自以為燦爛的笑容:
"小姐可以認識妳嗎?當個朋友好不好"

當時的表情立刻變成"囧"
心想這就是傳說中的搭訕嗎
內心頓時充滿了複雜的情緒
會複雜是因為第一次被看起來很正常的年輕人搭訕
心裡真是又喜又悲

喜的是因為過去遇到的不是早餐店阿北,就是慢跑吊嘎歐里桑
不然就是女T(還三個orz,其中一個長得有像hyde,但是為什麼不是男的!!)
或者是便利商店的變態店員(戴藍色或紫色眼鏡的男生,我覺得都很像變態orz)
要說正常的搭訕幾乎是0
頂多是超多人都遇過的"小姐水哦",然後呼嘯而過吐檳榔汁的台客
想起來人蔘非常的悲慘~~
想當初大學走在學校遇到第三個女T的時候
我已經強烈懷疑是不是我長得像同性戀了orz||||||

所以當難得看到一個正常的人
有種"真的回到正常世界了啊"這種感覺〒▽〒

但是悲的是
那位大哥手裡還拿著剛撿起來的大鎖
而且還是看起來很重很大隻的那種
就這樣高舉著大鎖問這種問題
感覺要是回答"不要"的話
他好像會直接拿著大鎖敲下來= =

其實好像很多人搭訕都愛用"可不可以認識,留電話,做朋友"
但是這個問題真的讓被問的人很難接
五個女生有四個都回答不出來吧orz
第一次就留電話很怪,說不要的話,好像又會讓對方很尷尬
而且要是遇到比較喪心病狂的,女生搞不好還會有生命危險
所以發明這個問題的人,真該被拖出去五馬分屍
尤其有些還會用跟蹤的,好像沒想過女生心裡的感受
雖然男生心裡只是想著認識,但是無意識的舉動常常已經嚇到人不自知
所以一堆女生遇到恐怖的搭訕常常會落荒而逃
結果事後還要被搭訕不成的男生罵,男女差異真的很大啊= =
我想等有一天他們走在路上,被一個怪叔叔搭訕:"弟弟留個電話玩玩啊"
才會明白女生可能有的心理反應吧= =

而且只是在路上亂問,生活圈完全沒交集也不認識的人
真的有可能當朋友嗎

所以後來綠燈一亮我就很沒種的閃人了orz||||

不過最近下雨的好處
就是飆車族有減少的趨勢
大概他們覺得穿雨衣飆車很醜吧XD
還是少一點好啊~~
有時候晚上騎車,都會遇到一群的那種,感覺很恐怖orz
只能閃邊邊,眼睛呈平角直視前方,慢慢騎
怕等一下亂瞄會被說"看啥小"然後就被砍了= =
而且之前看過前方一對情侶共乘的機車
因為風大,女生的飲料不小心灑了一滴(?)到一個飆車族身上
他們就五六台車堵住那對情侶
還拿出鐵棍好像要打人
後來男生一直道歉才被放走

還有以前大學跟朋友常坐公車去晃新光跟sogo
那時她還沒有機車
而且公車最後一班是10點半
所以我們每次晚上逛街,都要趕10點多的車回來= =
那次因為時間來不及,已經10點多了
怕公車會跑掉,就捨棄常走的地下道
繞路過天橋(好像在sogo附近吧)
結果天橋走到一半時,突然後面傳來吵架的聲音
轉頭看到一個醉漢(?)還是逼債的(?)
一直罵他前面一個打扮像上班族的男子,還踢他
最後竟然還抽出一把超長的西~~瓜~~刀
要砍那男的
我活那麼大,還是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看到西瓜刀= =|||
結果那男的開始跑,我們也開始跑orz
(相距才幾步而已啊orz||大概在我們後方四,五步的地方而已)
而且那個人好像已經瘋了,很怕他刀子亂砍會砍到我們
跟朋友兩個就手拉手死命狂衝下天橋,一路衝到公車站
真的很恐怖,有種生死一瞬間的感覺〒△〒
那個被他追的男的,後來也不知道有沒有怎樣
不過那時都自身難保了,哪還有時間顧別人啊

因為以上種種
真的不太喜歡晚上出門
但是目前是逼不得已的情況
感覺治安真的好亂啊
其實要是這裡治安好一點
我會更喜歡這裡吧
不過好像不可能= =
只能聽天由命,沒遇到是好運,遇到了~好像也不能怎樣


廢話完畢
來講一下清春吧
似乎很年輕就出道了,今年大概已經38或39了吧= =a
因為獨特的嗓音跟抖音,在日本樂壇是個蠻特別的前輩
也有很多Visual團在初期受到他的影響
待過的樂團:
黑夢->SADS(傳因太愛開Live,團員吃不消終止活動@@)->個人solo

連diru的小kyo,也是在學生時期聽到清春的音樂後
才開始對音樂和唱歌感興趣~
最後直接放棄高中考試(交白卷,真有種= =)變成vocal的喔
所以在某方面來講,清春大神對diru的催生功不可沒(?)
另外要是有注意清春超早前的妝
會發現~小kyo在I'll跟GAUZE時期的妝,跟清春根本一個樣orz
所以算是他很尊敬的前輩啦(不過歌倒是完全不同~)
只是當Diru跟pierrot被做比較時
清春好像比較喜歡KIRITO就是了(好八卦orz)

話說大神的歌
我比較喜歡黑夢時期,覺得SADS對我來說有點吵orz(被毆)
喜好度大概是黑夢>solo>SADS吧(但是很喜歡SADS的忘卻之空.__./)
一般推黑夢的經典歌,大都會推這首Like @ Angel 跟少年
還有溫柔的悲劇(愛歌= =+)
不過除了這三首以外,Let's Dance和BLOODY VALENTINE我也很喜歡
但是這兩首精選都很少收就是了〒▽〒

清春的歌詞大都是帶點頹廢的,這也是特殊的地方~
其實年紀應該算大叔了啦,還是有女兒的大叔orz
不知道他女兒長大後,會不會跟他一樣勁爆= =


--------------------------------------------------
Like @ Angel -----詞/曲:清春 ---中譯:rika,reila

少年將手伸出窗外的夜晚
對接觸的一切事物都充滿了興趣
懷著小小的驕傲開始留起了長髮
即使感到不安,心情仍雀躍不已

Just close my eyes. Just close my sky.
不知何時開始意識到

Just close my life. Just close my sky.
在沒有窗戶的房間裡,環抱著雙膝

即使是你在我面前哭泣
我也無法說出輕鬆的話來轉變氣氛
但是如果毫不害羞地向你認錯後
「那就不是真正的我了」,心裡這麼說著

Open my eyes. Open my sky.
看著憂鬱的你

Open my life. Open my sky.
以彷彿解脫束縛的心情回想著

展開天使的雙翼吧,想要飛越,這高遠的夢想
讓幼時的情景浮現眼前,想要摒住氣息,游過這一切
展開天使的雙翼吧,若是能夠超越,這遙遠的夢想

在最初的意志驅使下,而向前走出
不論何時,都不願將我的感性,終止

Don't close my eyes. Don't close my sky.
拿起藏在床中的刀

Open your eyes. Open your sky.
削開一扇窗

展開天使的雙翼吧,想要飛越,這高遠的夢想
幼時的情景浮現眼前,即使楚痛著,也想游過這一切
想要和,總是指引著我的你一起,飛越

若是擁有天使的羽翼,我就能夠繼續歌唱了吧
不斷地,飛越下一個夢想









為了省相簿空間,經考慮後把一些照片移去別的地方了
以後這裡大概就變VR和畫作的純交流區囉~
剛發現emily的連結壞了= =
但是清春詩篇放在家裡沒帶來
以後有空再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