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考慮要放業還是S,後來決定放業,蠻吵的喔,怕的請不要往下點
其實最喜歡Unknow despair a lost和Ash啦,但是現在手邊電腦沒歌= =
虜和garden也不錯~還有很多人推的蒼月,其實diru地下曲還蠻多可聽滴~

這首業喔,作曲者似乎是小kyo吧,基本上他做的歌都很吵
都一堆敲敲打打吼來吼去的,整首不吵不是人之類的
所以我其實不希望他solo,我想我會聽不下去|||(被打飛)
雖然他做的The Domestic Fucker Family是我的愛歌啦
而且出的詩集似乎也沒很吵(?)
不過從他在diru裡做的幾首曲看來,可以想像要是發solo
會出現什麼恐怖的吵死人不償命風格= =(感覺他內心很想做吵歌)

其實就整體曲來講,我還是比較喜歡薰老大的,第二是Die先生
至於toto跟Shinya,本來就很少作曲了~
到後期就連作曲者都直接統一寫Dir en grey,不再分是誰做的
不過我想主作曲者應該還是老大跟Die居多XD
所以還是覺得整團在一起比較好,不要搞啥solo單飛的
我無法想像京先生solo做出來的恐怖東西orz
還有其他四位唱歌的樣子stO(一定很好笑,好吧還蠻想聽聽看的XD)



因為覺得那個網誌圖放蠻久了,就改一下
本來還想改相簿跟留言板的啦
可是現在那個相簿背景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相簿跟留言板改起來會很麻煩(ccs跟字的顏色也都要跟著改)
至於網誌只要在旁邊丟張新圖就好了,真是輕鬆( ̄y▽ ̄)╭


..................我本來是這麼想的orz


真弄起來弄到快起笑||||||
因為原圖太淡了,外加圖上還有一堆Live場次拉里拉雜的字
放上去的話旁邊那排文章標題通通被重疊看不到= =
又懶得重改網誌字的顏色(還要想顏色怎麼配很煩orz)
所以就從圖開始下手啦,一直給它抹黑抹黑抹黑~~~
把上面那些討人厭的字通通黑到斑駁不清看不出來XDDDDD
這樣看到的人就會以為那是星星,不知道是字(謎之聲:並不會~)
改成這樣就好多啦,這樣標題回應都看得很清楚了
這果然是學photoshop的動力~= =+


至於圖的話,就是La:Sadies了,Diru的前身團
說是前身團,其實已經跟現在差不多了
只是後來貝斯從kisaki換成Toshiya
正式變成Dir en grey
然後團長也從kisaki換成薰而已
所以右邊那邊就是kyo+Die+薰+Shinya+kisaki囉
拍的時候大概十七八歲的年紀而已吧,真是年輕啊
不過跟現在也沒差多少,一看就知道哪隻是哪隻XD
中間的小kyo果然從小就一副屎臉(被拖走)
話說他13歲就開始抽煙了耶,年紀真小
其實玩樂團的不知為啥都會抽煙,不管台灣跟外國好像都是
尤其是主唱好像都會,某位158cm的海先生也是抽很兇
大概容易想太多的都會去當主唱吧(因為要寫歌詞= =?)
然後寫不出來就開始抽抽抽抽,至於樂手曲做不出來也會抽抽抽抽
於是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好像很少有完全不抽煙的樂團= =a)
跟作家啦音樂家的好像都差不多


還是La:Sadies的時候,我覺得那首憧憬破綻世界還不錯聽
另外也有一些人推薦Lu:Ciel
至於其他的,都是飄飄飄或像被扁到的慘叫大全
而且歌跟現在的diru不太一樣(大概因為是kisaki主導@@?)
所以就沒啥注意了orz



題外話
最近發現日本的VONO杯湯蠻好喝的耶
就是小七跟便利商店都有在賣的那個~
馬鈴薯濃湯喝起來真的很香濃
不像有的都超稀又沒什麼料
我覺得比康寶的好喝多了= =
可是也比較貴,裡面才3包就40幾元了
不過真的很好喝喔
而且要是用小杯子喝,可以喝1/3後再去加水
大概能這樣再加個兩次吧,味道也不會就變淡或湯湯水水的
麵包屑也真的很脆不會像有的都跟石頭一樣
我覺得很不錯~

另外好像還有玉米濃湯的口味,我是都習慣買馬鈴薯啦
下次有空再來買玉米湯看看=w=

其實最想喝的是日本某牌的奶茶啦(忘了名字了)
以前阿姨去日本回來時帶過幾次給我們喝= =
目前只看過在新光三越的地下超市有賣
好像叫M什麼的,一小罐要400多,有點貴
泡起來有濃濃的鮮奶味,不像很多奶茶都黏黏的又死甜
只是泡時都要用大匙(這樣有味道才好喝)
所以小小一罐每次都挖沒多久就完了orz 感覺很珍貴啊
目前喝過最好喝的就是這家囉
可能我討厭那種泡起來會黏黏又充滿人工香味的茶吧

第二能接受的奶茶包是立頓
不過一定要先放他們家的紅茶茶包進去
沖熱水到1/3處後等一下,把茶包拿出來
再倒奶茶粉進去一邊攪拌一邊沖水到滿
這樣感覺才有茶香
不然要是直接用奶茶包沖,我覺得喝起來蠻可怕的...
有一種過甜的人工香料黏稠噁心感= =||||||
而且就算用上述紅奶加雜方法沖完,也要趁熱喝
不然冷掉後,味道也很讓人orz
反正如果是自己沖泡的,我還是最喜歡那個日本牌的奶茶囉 ╮(﹋﹏﹌)╭
外面的就沒差



中秋後開始變冷了
冬天真容易讓人肚子餓啊
最近都很想吃東西
要忍耐orz
之前很多人覺得diru前後期的音樂轉變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現在想出來了
也許是他們歌裡的瘋狂減少了吧
以前的就算沒吼得很慘烈
還是能傳達出殘忍,叛逆,瘋狂,脫軌,反世俗的感覺
近日的(約Six Ugly後?),就算樂風再硬,吼得再凶
感覺出來的還是只有穩健,某方面來說就是心理變成熟了?
大概像一個愛飆車的不良少年突然轉型成成撘公車的社會人士一樣吧
因為本質已經隨著心底改變
所以現在就算吼再多再猛,也找不回以前的樣子
大概就是:"啊~變成大人了啊"這種感覺
少掉的是骨子裡的叛逆血液和年少輕狂
多的是穩健度和圓融度
其實這跟團員年紀成長也有關係啦
畢竟一路走來,他們已經從十幾歲漸進到歐吉桑*被毆*的年歲了
如果做的東西完全沒隨年紀心境而改變,好像也不太可能@@
就連歌詞也從一堆什麼切來切去眼珠冰箱之類的鬼東西
變成關心(?)世人社會和現實的東西了
因為已經變成大人了,所以對世界的看法不同
做的歌感覺上也會和以前不同吧(不過風格倒還好,還是挺獨特)


所以舊fans也許在當初變fans,是喜歡上他們的瘋狂
而新fans之所以會喜歡上新歌,純粹是喜歡上他們現在的成熟和樂風?
其實我還是比較偏舊的啦= ="
至少第一次看到Cage,KR,GAUZE-mode of adam-PV的撼動還是在
第一次聽到脈和Schweinの椅子的震驚(?)也還記得
(從這時才開始聽吼歌,以前聽他們的歌遇到吼的我通通跳過orz)


還有第一次看GAUZE-62045,
看到ゆらめき裡的小kyo在搖(?)時,忍不住覺得好帥>/////<
(現在覺得那個妝真是濃到可怕= =,我當時的審美觀怪怪的orz)

還有播到殘的PV時,在那個恐怖女人要從浴缸爬起來的前一刻
忍不住衝去把牆上的燈打開XDDDDDDD(半夜十二點關燈看~)


很多感動啊
可以體會很多舊fan到最後最喜歡GAUZE和MACABRE的原因
因為當初就是在那時候被驚嚇(?)到的吧
某一方面來講
覺得diru現在跟以前不同而有莫名的詭異緬懷感
或是覺得現在的歌裡失去了一些以前擁有的東西
莫名的有些失落等等
其實不只是為了歌裡失去的瘋狂感嘆
還有自己過去那些,已經無法挽回的青春吧





我怎麼會寫出這麼有哲理的東西啊 ( ̄y▽ ̄)╭
總之,現在的雖然已經比較不瘋狂了
可是也多了一份對人性的關懷,還是不錯啦= =+
結果這篇變成diru大全
會不會被扁啊
不過看到這標題會點進來的
應該多少都有聽過他們的歌吧
那就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