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631.jpg  




Laruku炫爛彩虹演唱會結束

目前背景音樂是あなた〒▽〒 (因為無名擋日本yahoo,只能用天空外嵌了)



是這次死都沒想到會唱的あなた啊啊~~~
出來的時候都快飆淚了(??)
聽到好感動啊
這次好多老歌喔
因為對老歌超熟的(?)所以整個激起了非常激昂澎湃(???)的心
好像高中和大學回憶一次洶湧而出的感覺


是說下午才坐車回來
現在心情還沒平復= = (謎之聲:這人心臟還在變態般的跳動)


這種東西
果然是跟飯一起看最好
跟La本命麻狗狗兩個簡直快瘋了XDDDDD
(她回程還激動到把飲料灑去地上XDD)
因為是路痴的關係
怕被我ㄧ找路會找到離開台北市去(??)
所以這次的看地圖都是麻狗狗負責
真是辛苦妳了= =A(敬禮)
最後也平安到達
在到會場前還先去吉野家吃了中飯



曲目聽到的時候很瘋狂
但是我實在不擅長記
印象最深的是Get out from the shell,花葬,HONEY,Killing Me
永遠,STAY AWAY,あなた

花葬和Honey大愛曲,這次都有唱
話說Honey是高中的初心,一在電視上看到HONEY那個金黃的帥氣PV(?)
第二天就跑去唱片行找Laruku這個團了
所以這首特別印象深刻@@(花葬的話因為id的關係,不記起來也難XDDD *被揍*)


但是這次週邊沒買到場刊
因為排到時已經沒了
哭哭
當天坐車又加吃中飯的時間
大概中午十二點多才開始排吧(看到長龍時就有不妙的感覺= =)
而且途中前排又有人在插隊
都被擠到後面了orz||||
最後只買了護腕和徽章
應該說週邊也準備得太少了吧 ╯-____-)╯~═╩════╩═~
上次pla明明就蠻充裕的
這次很多人都沒買到
我本來還很悠閒的想說三點再去排就好(?)
後來多虧麻狗狗的堅持,不然可能啥都沒抱到
真是激烈的戰爭

總之,Pla and Laruku週邊Get!!!!! (被打飛)




因為演唱會不能帶相機
就沒帶了
只依靠麻狗狗那台(因為要順便去台北逛)
但是後來結束為什麼很多人猛拍
印象中不是不能拍嗎
而且還開閃光燈(??)
讓我有點錯亂
還有人跑去前台錄影(?),看起來不像工作人員
主辦單位好像也沒在管,他們人都呆呆的站著= =|||||
但是一般LIVE應該不能對台上猛拍吧
剛到時看到前面兩位小姐一直對台上照
後來旁邊有人制止才收起來
真是有點讓人冒黑線的感覺||||
雖然很興奮還是要遵守LIVE的規矩啊
不然我都想衝上去拿單眼相機把四子敲昏加把整捲底片拍完了=△=|||





不太會記曲順 (<=屬於聽得很高興,聽完就忘記的類型 *被揍*)


看了一下大家的曲目,和麻狗狗跟rion的零散拼湊
整理一下曲目表
順便回憶一下(?)



TOUR2008 L'7~Trans ASIAvia PARIS」演唱會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開場曲是這首@@? 但是這首我ㄧ直印象蠻深刻,聽一次就認出來了
大概是以前期中考唸書時常聽1998-2000精選吧,當開場曲意外的很搭,幽穩的揭開序幕)

2.Driver's High (如歌名,這首時大家開始搖咧搖咧XDD)

3.Killing me (我喜歡LIVE版)

4.DRINK IT DOWN (之前才在唸,果然就唱這首了)

5.DAYBREAK'S BELL

6.winter fall (麻狗狗的大愛曲,沒想到會唱Winter fall @@,氣氛開始沸騰)

7.花葬 (本人的大愛曲,此時因為h老頭靠近這邊,所以本人花痴化 *被揍*,Ken親自唸口白喔)

8.永遠 (繼續花痴,唱這首時不知為啥想到明天要買甜甜圈的事orz||||)

9.forbidden lover (失去理性)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回復氣質,現場聽很溫暖,全場感性大合唱)

11.Caress of Venus (氣質破滅,失去理性)

12.REVELATION

13.SEVENTH HEAVEN (後面似乎有人在玩波浪舞?)

14.Pretty girl (是新歌所以沒很熟orz)

15.STAY AWAY (四人玩起大風吹輪流唱歌,超可愛的結果我尖叫了= =)

16.READY STEADY GO (接STAY AWAY超順的)

17.NEO UNIVERSE (這首歌讓我懷念起很多事情)

18.HONEY (失去理性)

19.Link (回復氣質)

20. あなた (理智徹底崩裂,聽到前奏都快哭出來了XDD)

還附加飄飄羽毛花,整個就是很夢幻
好像在做夢一樣
舞台就是仙境,上面四子是天神(??? 啥鬼)


MC部分記不清楚
我只記得Ken說:"我們是F4,我是伍佰" (聽到的時候我笑了,胸部星人XDDD)
好像還說了小籠包(?)
tetsu拼命丟香蕉,但是看起來有點累
yuki一直很認真在後面打鼓,整個就是帥氣

另外h老頭
好少女~~
逆生長老頭吧,你真的快40了嗎 orz|||||

雖然在場很多正妹
但是男fans眼睛都在hyde身上
實在是正妹之典範(被拖走)
現場看到真的好可愛〒▽〒,尤其扭來扭去的時候(誤)


後來落幕的時候有點捨不得
兩小時感覺好短啊
不過能看到就很高興了,哭哭
雖然整場音控有時會小小不穩
不過LIVE的震撼力還是無人能比~

特別是我本來就喜歡La的LIVE大於CD
充滿了豐沛的生命力(?)
有種希望之光的感覺
還真像一道彩虹就在你頭上劃破天際一樣


還有本來要保持全場氣質的
可是我後來還是尖叫了XDDDDDDDD
創下首次看LIVE尖叫的紀錄 (上次pla歌很安靜我只有搖來搖去@@)

看LIVE尖叫這事
在過往記憶中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
這次就破功啦= =a
於是Laruku既首次本命後,又奪得首次LIVE尖叫的紀錄,噹噹~~~
到現在還是覺得好不真實
不過Laruku的歌聽完後。果然會產生讓人繼續向前邁進的勇氣啊

接下來只差Diru了
不過來台灣是不可能的
以後還是殺去日本看吧XD

如果Diru是輔助性的在墮入最深沉的黑暗時幫助你
Laruku就是當你從黑暗中醒過來後推動你向前走吧

這就是這兩團對我的意義




看完後因為已經十點多很晚了
不想坐夜車= =
就跟麻狗狗去事前預訂的商務旅館
還順便買了一大堆零食像在遠足(?)
再去看101大樓夜景
晚上的台北很安靜啊,地上的霓虹燈和天上的星星相映
每次看夜空的星星
都有種想這樣就溶到天上去的感覺(啥)
國中到現在都是一樣
想到國中晚自習後一個人縮在陽台看星星的景象
也許是因為夜空讓人很有安全感吧@@
特別是閃爍著點點繁星的天空 (突然想到這次沒唱星空= =a)


因為太久沒住旅館,本來還怕會夢到鬼之類的 ̄▽ ̄|||(被揍)
還好後來沒有
住完一夜後,今天中午就去買心愛的唐先生甜甜圈(??),又敗了一件外套
買完就和麻狗狗直接坐車回家啦~~
不過台北火車站的天橋,真的是每次走每次都覺得人多
最近又看了蟲師的關係
結果橋上密密麻麻的人看久都蠻像mushi的orz||||(謎之聲:把這人拖走)




現在回到家一邊打字一邊吃甜甜圈= =
順便聽Laruku 94-98精選
待會才要看虹板大家的戰況
回程車上也一直複習Laruku
果然不同時期聽,就會產生不同的感動

這次沒唱flower,虹,真實幻想,荊棘之淚和Shout at the Devil有點可惜
我想看狂野的摔麥克風架啊XDDDDD
不過出現了Honey,Winter fall和Caress Of Venus算是非常稀奇了
(特別是Caress Of Venus,完全沒想到會唱這首)
あなた也在意料之外
有生之年能聽到現場的あなた真是太感動了~
以後要是沒這麼催淚的東西該怎麼辦啊啊~~〒▽〒




總之
Laruku表演順利落幕了
但是426劃過每人心中的那道彩虹
將會無止盡的延伸吧









題外話
這次回來,發現我和Miyako一樣面臨回應上限慘劇了= =
刪掉一些舊文章後可回
可是這樣不就代表以後要邊寫邊刪(?)
另外無名的強制禁止外網站連結語法,造成我專門放音樂檔空間的日本yahoo無法通過
3/31後都不能另增音樂播放orz|||||
實在有點麻煩,哭哭
考慮以後音樂檔用天空撥放器外嵌
或是以後音樂文章直接轉連去天空的倉庫聽
限制這麼多很不方便耶= =####
造成超級大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