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照片跑好慢= =
天空PO完寫系統內傷是什麼意思啊
我還送醫咧orz|||
是不要讓我PO那裡嗎
算了這邊先寫

雖說超懷舊,但好像也不到很舊的地步= =a
不過的確是有一段時間了

因為自己id是那個卻從來沒放過這首
實在是太有辱名聲(?)
所以就在今天放了 (<=詭異的理由)


想當初取那個id時,還是L團和h老頭大本命
是那種可以整天像起笑一樣把Laruku每一首歌從頭到尾輪流放到死
(我發現虹飯都有這徵兆╮(﹋﹏﹌)╭)
外加桌面充滿hyde的人(被打飛)

沒想到一轉眼,被D團吸走也N年了(其實也沒很久啦,我才沒那麼老orz)
不過我現在的桌面真是超樸素
完全是放風景畫啊
已經脫離那種每天瘋狂去找VR Wallpaper的時代了
果然人老了就會清心寡慾(?)


記得起笑症狀最嚴重的應該是大學中間時期
果然人在年輕時都很容易為事物瘋狂
喜歡什麼就要追根究底通通搞到懂才行
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要是跟每天茫茫然無所從的行屍走肉比起來
這樣反而有真實活著的感覺吧
也許是因為有了"目標"的關係
在遇到困難,或為了夢想筋疲力盡之前
某方面來講,idol可以給人一些生活的動力
或是繼續走下去的勇氣


所以不管是哪個歌手的fan (好吧7788跟譙竭力除外,我大小眼orz)
只要沒有妨礙到自己跟他人,或是做出讓公司和偶像困擾的行為
那要追星還是幹嘛,我覺得都是個人的自由
(可是不要亂花爸媽的錢同一片買十幾張= =)

某一方面來說,這是另類的社會活力(爆)


因為同時體驗過有idol跟沒idol (從出生到高二前完全都沒有吧XD)的生活
兩相比較之下
我要說,真的是有idol的生活比較好= =+
看著別人,就會慢慢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
不會再呆呆的任人擺佈 (不過遇到嚴格式家庭的就要開始衰尾了 ̄▽ ̄|||)
這應該是最大的差別吧~~



其實本命改變也象徵著心境的改變
或者說是心境的改變才造成本命改變
因為在虹本命跟Diru本命時,完全是處於不同的心態和環境= =a
大概是所遇到的事會造成所認同的團不同吧
因此就算聽的音樂差不多,但是每個人本命都會不太一樣
這樣也蠻有趣的@@



雖然現在已經diru命了
不過Laruku的歌我還是很喜歡啊
所以還是來介紹一下
還有最近我發現,Diru在外國比較受歡迎,可是在日本的話是L勝= =\~/
因為最近mero圈抓到一堆日本V飯,本命幾乎都是Laruku啊
裡面比較diru命的,說實在我只抓到一隻orz||||(而且她也喜歡D跟天野喜孝XD)
不知道是他們都不玩mero還是我眼殘沒逛到stO||||||||
不過那種歌詞跟PV`,也難免啦(<=?)
GLAY倒出乎意料的少,完全沒看到= =,還有棒棒雞fan很多

其實看一看,發現視覺系在日本還是蠻受歡迎的耶
尤其近日有復甦跡象,並不會覺得有衰敗到 .___.
大概是一堆團開始狂衝的關係吧
(Gazette,Sid,其實Merry,MUCC跟陰陽座日本也很多人聽~)
雖然國界跟語言仍是道高牆(?)
(那個日本diru飯還特地在網誌上寫我加她好友的事,她是個好人XD)

不過透過音樂大概會消彌一些吧


對了等過陣子有空再來弄那個台灣VR區= =
畢竟媚外這麼久(?)後,也要記得弄一下本國的咩
第一個就預定是台灣版diru團R13了
還有loveband同學你的多利多茲,預定有一天也會被我拿來放( ̄y▽ ̄)╭
不過這些當然都是以後的事
因為我現在什麼都還沒弄(被打飛)

那下面先貼一下花葬的歌詞吧

--------------------------------------------------------------

花葬 -----------word:hyde / music:ken

紛飛散逸的花瓣滴落一片鮮紅
弦月啊照出永遠輪迴不已的戀情

睜著眼睛,漸漸腐化的軀體
失去了活力,唯獨意識仍存
卻未待春天來臨

珍愛的你,靜靜地冷去
在我懷裡瓦解 ,於夢境的深淵吶喊
一如往常般

狂肆綻放的夜晚裡奏著不眠的旋律
浮載於黑暗中的花朵充其量也是餞別

好不容易抵達的終點,重生的悲痛
在被吞噬的土壤裡,一直結下的約定
死沈的世界

紛飛散逸的花瓣滴落一片鮮紅
弦月啊照出永遠輪迴不已的戀情

今宵已是夢想現實不分
不久閉上的雙眼

狂肆綻放的夜晚裡奏著不眠的旋律
浮載於黑暗中的花朵充其量也是餞別

紛飛散逸的花瓣滴落一片鮮紅
弦月啊照出永遠輪迴不已的戀情

    

gravity is on the increase as a time goes by
my body returns to the earth
there is sky up in the air
my body is in your sky
and your life is in my cosmos
we never come close to each other
but here we exist as it is……

重力不斷增加
我的軀體交還地球
抬頭看見的是天空
我的軀體就是你的天空
而你的生命就是我的宇宙
彼此互不相容
只不過,在那兒罷了 --------------by ken


-------------------------------------------------------

歌詞裡最下面那段英文旁白是ken唸的
所以才說by ken


那下面是Laruku兩支我蠻喜歡的PV
如果想看的就繼續下拉吧╮(﹋﹏﹌)╭
其實我本來想放扭扭(?)經典的花葬啦
可是歌已經是了,就不想再放重複的PV = =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youtobe找
因為花葬的PV我也很喜歡
雖然他一直扭來扭去(被拖走)

當初本來還想放HONEY
因為就是這支讓我在電視看到後立刻跑去買CD的
可是youtobe的Honey影像都太模糊了,破壞美感= =
我的檔案又太大了不知道怎麼放
所以就忍痛(?)放棄
最後選了Lies and Truth和Snow drop來放
剛好一首抒情一首快歌這樣
其實Forbidden lover和虹和浸食和Pieces的PV我也都很喜歡啦(<-問題真多)
La的PV大部分都拍得很好
有興趣的可以先去找來看看囉



那PV在此

Lies and Truth (小美女神父探望精神病院病人? 此時鼓手還是SAKURA)








Snow drop (大地回春新生的PV啊,喜歡它的意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