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讓他去用天空部落的小幫手......orz


目前已經進入半暴走狀態
與其說是小幫手,不如說是扯後腿的= =||||||
分成那麼多區實在太可怕啦
都要看半天才知道它到底是在講哪一區orz
而且有時候那個預覽紅線按了以後,竟然就這樣消不掉一直留在網誌上
真是讓人觸目驚心~~


想說今天休假就來弄(其實昨天晚上就有弄了)
不過天空也蠻常掛的感覺
因為我好不容易在下午一點弄好
在傳最後一個blog框架圖的時候
系統好像秀逗秀逗沒反應
結果按了幾下後...........

所有的東西都消失了啊啊啊啊啊=△=|||||||

背景完全蒼白一片
剛剛弄了好幾小時的背景框架和啥米文章區塊的東西通通都沒了
不愧多虧受過月藍這機車遊戲的磨練(?)
倒是沒有生氣的砸電腦= = (雖然很想....)
只是又要重弄
不過這次哪裡該放什麼都記清楚了
所以就比較快復原

只能說無名玩久了,真的會變笨的感覺XD(系統太簡易好上手了|||)
一下去碰別的站,就會有點適應不良
只有在這時後才會想到無名的好啊
因為那個天空小幫手,是先套用別人的樣式再改的
可是有些地方不知道是被原作者鎖死,還是系統本身的問題
無法改變字的顏色,背景也不能用透明= =
想改那個部落格標題的顏色,就一直不能改orz
有點奇怪~~


另外搬移過去的文章
我還是習慣用黑底白字
本來用小幫手時,也是這樣改黑底白字
在網誌上顯現出來的文章前段也是我用的白色字體
可是一點進去
會發現那些搬來的舊文章,字都是黑色耶orz||||
好像是系統預設的基本色問題
所以現在要一篇篇改段落和顏色了〒▽〒


突然覺得我以前沒事寫那麼多篇幹嘛
還轉載那麼多字一堆的小說
根本是找死orz
因為一篇篇改很累
所以有幾篇已經被我刪掉了(被打飛)
不過刪的都是過時效性的東西
比如每次換完版面的廢話之類的= =

唯一慶幸的是音樂語法跟無名一樣
所以那些就不用重用了
只要改字和段落就好(但是還是很多orz)


不過天空有個很大的優點
就是相簿空間無上限,而且開蠻快的@@
旁邊像文章分類之類的項目也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或刪
(可是廣告就不能刪orz)

只是他的blog跟相簿是一體的
所以好像不能把相簿和網誌弄不同背景?
還是我不會弄啊= =
比較喜歡相簿跟網誌不同圖說
改CCS又很麻煩,之前學過已經忘了orz


留言版因為還沒弄好所以先關著
其他版面大致上是好了

倉庫在此=w=

http://blog.webs-tv.net/deadtree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已經好了,但私底下其實亂七八糟
就跟政治一樣呢(被拖走)

因為習慣無名這種形式,所以把它弄得跟無名很像
只是那個圖似乎沒法像無名一樣設定讓他隨捲軸移動
所以要是圖小張,下面就會空了
我又不喜歡一堆水平重複的感覺(很像塞滿圖很亂orz||)

所以天空的看板娘我都把它放上面
下面空缺就塞其他文章分類跟個人資料之類的
其實這裡本來要用sid當看板娘啦
但因為是突然想到去改的,臨時找不到適合的圖orz
就先丟張小kyo上去囉
等以後找到sid的,再改回來= =


還有本來就很想再養一隻女生mero了
現在剛好有倉庫順便
就叫作鬼葬囉(跟神葬呼應= =)
今天才剛去領的,不過文章還沒整理,她好像吃不到rss
目前只是一隻香菇(而且還沒有花orz)
要是有善心人士要領她做友達的
歡迎來信喔>////<
就算是老顧客(<=?)也沒有關係XDDDD


雖然今天不是13號星期五
但是我今天真的有點衰
首先是被小幫手幫倒忙把完成的東西吃光光
後來去買飲料,連走個路也會滾50硬幣到水溝裡(撿不回來了orz)
回來後又發現我小車的後照鏡被那種白目巷子飆車狂撞斷了
(為什麼知道是白目飆車狂,因為整排的車都倒了,是在練習骨牌嗎)
修車又要錢了,今天真是破財日啊

然後剛剛泡茶又被熱水燙到 〒▽〒
就是不休假沒事一休假就有事這樣

今天真不是我的幸運日啊


反正倉庫做好,資料有地方放,就放心囉= =/
接下來要開始重整文章了
目前進度....兩篇orz||||||
全部弄完要很多天吧

慢慢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