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找工作了= =
啊~~~ 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好工作真的很難== ==
雖然有人叫我去面試,可是大都是飯店的櫃檯(要久站,半夜輪班,過年不能回家)
外在看櫃檯小姐都覺得光鮮亮麗又閒閒沒事,其實是很累的
而且忙起來還沒時間吃飯,又要急趕輪班只能站著快吃,對胃腸不好
問了工作內容後,才知道櫃檯小姐的心酸,是個爆肝爆胃的行業〒▽〒

另一間是保全公司的內勤,叫我去上班
薪水三萬多,要是只有日班的話,我當然是立刻給它衝去啦
可是也是輪班的〒△〒,平常時早上七點到晚上七點,輪班的話是晚上七點到隔天七點
其實有在考慮,可是這樣長久下來,身體應該會失調吧
我大學時就已經摧殘身體很久了,不想以後工作再繼續殘害我可憐的肝和腎
以免以後躺在病床上哀哀叫,畢竟健康無價啊orz


其實薪水不用那麼高也沒差
我還是想找個正常時間的工作
也不想病急亂投醫,隨便找個自己沒興趣或不能勝任的做
(以我的個性,沒興趣穩把它擺得很爛啦= =,所以一定要有點興趣的)
寧願利用這些時間多學些其他的東西,當積~~優~~股~~( ̄y▽ ̄)╭ (<=笨蛋)

反正工作是要靠機運的,急死也沒用= =
而且我覺得自己一堆東西都還沒準備好stO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和自己互相match的工作囉,與新鮮人共勉之~~~~









-----------------------------------------------------------

荊棘之淚  word / music:hyde

往彷彿失去希望的潮濕天空
讓內心深處的秘密誓言浮現
交談的話語全都像是異鄉人一般
重重地刻畫時光的城堡如此高聳不已

將深信的靈魂指引至永遠
難道是天神降臨下來沈醉在惡作劇之中?
直到全部臣服為止
就算沾滿荊棘上的這灘血乾涸
也要懷著對你的思念心情

大雨不斷,若欲望治療了
被幻想埋沒的愛也應覺醒吧

支配者啊!你連奉獻的祈禱也要奪走嗎


難道是天神降臨下來沈醉在惡作劇之中?
直到全部臣服為止
就算沾滿荊棘上的這灘血乾涸
也要懷著對你的思念心情


在束縛不已的火焰中大聲呼喊
無法消滅那份扭曲的愛
就算身軀燃燒成為灰燼而被奪去
要是沒被玷污的話
到時請你帶走,然後靜靜地抱著












覺得這首歌詞後面,好雄壯喔,痛苦呼喊的感覺@@
因為wma檔實在太大了,才放三個我的空間就爆了
所以這次先塞rm檔,剛又發現一個日本空間,下次再放Wma檔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