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552.jpg  




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
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
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迷彩不是Diru

迷彩是Sadie,迷彩是Sadie,迷彩是Sadie,迷彩是Sadie
迷彩是Sadie,迷彩是Sadie,迷彩是Sadie,迷彩是Sadie


迷彩是Sadie!!!!!!!!!!!!!!!!!!!!!!!!!


請複述十遍(?)
下次哪個再搞錯的
我就把他推入河裡(<=??)


雖然我很喜歡迷彩這首歌
但是還是不會覺得難分辨啊= =a
奇怪是我耳朵有問題嗎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搞錯stO



Sadie團
簡稱沙嗲(<=亂取)
由主唱真緒(我在聽的團裡,終於出現一個雙子座主唱了〒﹏﹏〒 <=感動啥鬼)
劍(Gt),亞季(Bass),美月(Gt,正妹= =+)和鼓手景組成


也是五人組

有小Diru之稱的團 (雖然很多團都有這稱呼 *被打飛*)

然後那個真緒是小kyo應援團衝鋒隊長(就是京fan啦京fan = =)
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所以很多地方相像大概是這樣來的吧orz


裝扮和拍照方式很像GAUZE時期的Diru (雜誌照也是@@)
曲的話
就目前聽到的幾首
感覺少部分想到Diru GAUZE時期的重樂風
比如迷彩之類的~
但是大部分好像比較偏向快枯死時期的Diru = =a

說實在
我比較喜歡他們做像迷彩這類的歌說
因為快枯死那種曲風
真的已經太多團啦啊啊啊啊啊快停止吧〒▽〒 (<=?)
搞到最後都一樣就不有趣了orz



可能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我喜歡的是他們家的迷彩和這首meranchoria
就目前從友人那裡聽過的幾張
會訂The Trend Killer和溺哀這兩片吧
但是官網上寫sold out
那還訂得到嗎= =
算了,反正不行的話到時再搬出網拍大神
反正網拍大神什麼都有~~什麼都買得到~~
而且什麼寄來都不稀奇(被拖走)


其他幾張
可能暫時先沒什麼感覺 (遭Sadie Fan痛毆)
因為我比較喜歡他們唱GAUZE風的歌啊 orz
不過整體還不錯,真緒的聲音也有合我的愛好
所以以後的發展應該還不錯
期待下去還蠻有趣的(?)



另外
這首meranchoria
其實我查不到曲名是什麼意思耶
似乎不是英文@@(沒這單字)
轉成日文好像也沒有
所以要是有人知道曲名是啥意思的,請告訴我
我很好奇XD


本來要翻這首的
但是那個歌詞
好像有點誘導自殺的嫌疑(啥)
所以就放棄了
以免對小朋友造成不好的影響
畢竟人對生命,要懷抱著希望(?)與夢想(?)

大概吧~~~~~ (<=沒有說服力)





所以就決定翻迷彩了
但是這對芭樂人來說是個莫大的挑戰=△=
有時候還蠻佩服翻譯魔人
不管小Kyo寫得多變態(?)多恐怖(?)多瘋狂(?)他都能把它翻出來
我就不行orz
怎麼翻都是芭樂芭樂芭樂~~
都快長滿整院子了(<=??)


但是為了要改變形象
就來翻一下吧
因為迷彩是首非常具疾走感的歌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


疾走的芭樂 (爆)




大概就是這樣orz
所以Sadie fan或真緒fan或其他不想看我摧殘歌詞的人客
請跳過PV後面那一段詭異的歌詞吧
以免你們吐血身亡而死

我會很努力翻的(?)
但不代表一定正確
因為裡面有幾句語意不明的話(其實是我看不太懂)
所以~~就隨便亂看好了


話說雖然這是首快歌
但是歌詞卻蠻悲傷的
這特性跟小kyo其實也有點像 (high歌中藏悲慘之類的~)
那麼,就希望Sadie以後也好好加油吧~



Sadie-- 迷彩 PV





迷彩---- 詩/真緒,曲/Sadie


歲月過去心就能放晴,接著慢慢忘記彼此嗎
冷冷的回答這理論,我笑著
穿越那扎人的荊棘之叢,像在找尋什麼的愚蠢樣子
適切的扮演著該演出的角色,尋求著明天


再一次的給這身體更深的傷害,還有痛苦與悲傷吧
這是自虐的被害者的我的幸運
這樣表現出來沒有問題吧? 困惑轉化為身體的顫抖
如此的逞強無論從哪個方向都無法被識破


哭泣著哭泣著在白日裡凝視著什麼呼喊
什麼都沒有眼前是一片降下的雨...
離開離開慢慢的消失,和你一同的日子,重複著
最後是你的道別...
傳達得到嗎,這個聲音,在遙遠的地方呼喊
你給予的東西過於沉重...


雁字形綑綁的薔薇薔薇的比較比例為孤獨色
害怕初期衝動的我
如瘋狂癲亂的雜句散落然後消逝
明日又是個理性的人
嗚呼,聲音傳達得到嗎


---------------------------------------------------------

那個嗚呼
不是我亂寫喔= =|||
原文歌詞本來就這樣寫,所以我就直接用了
總不能把它改成啊哈吧
那這首歌就幻滅了orz

所以呢,它就是嗚呼
雖然會一直讓人想到嗚呼哀哉啦  ̄▽ ̄|||(被拖走)




Sadie官網 http://www.sadie-web.com/pc-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