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557.jpg  



這首應該沒參考他團 (遭Gaze fans痛毆)


無名旁邊的分類已經爆了
可是我又想擠上MUCC的資料夾= =
所以只好把它丟去雜團綜合
另一方面是這樣可以省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畢竟是個人的網誌啊
寫啥是個人自由~
三不五時有人跳出來吵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尤其上次天空還進入詭異的火爆狀態orz
增進兩團fan的裂痕╮(﹋﹏﹋)╭

我只能說你看不爽自己回家罵
要在網誌罵得多難聽我都管不著
但是請不要在公共場合(比如其他Diru飯的家,或是官網= =)
在那邊像起笑一樣到處亂寫
讓人覺得搞不清楚狀況
就像今天隔壁有人突然跑來你家說你家電視很醜(???)
就算你真的覺得你家電視真是醜到爆了
還是會想先把鄰居踢出門外~~就是這種感覺( ′-`)y-~


反過來講
今天要是換Diru飯一直去Gaze官網洗板亂鬧
搞不好反彈還更嚴重~~
怎麼可能還會有人待客奉茶說啥唉呀他們是護團心切嘛
應該原諒
我只能說見鬼 (被打飛)
到時你要是真的做得到再來說吧(???)
搞不好到時還會罵出髒話啊
不要事不關己就在那邊講一堆風涼話= ="
講別人沒品前自己不會拿鏡子照照看喔
(是滴,我在說官網的小白們~~)



結果上面都在抱怨
有夠煩耶
日本fans吵他家的
幹嘛台灣某些啥米小鬼家的也要跟進去亂別人板
整個就是莫名其妙(?)
沒事也變有事(?)
明明以前都很合諧,就是有人太閒愛亂板破壞平衡
嫌太無聊的話去跑馬拉松吧你



結束 (好長,怨念太深???)



這首我還蠻喜歡的
其實Gaze家的我本來最喜歡這首和東京心中啊
但是因為東京心中有點@#%$^(?)的嫌疑
所以在知道後就暫時被我壓下去了(什麼鬼)
反而很多人推的Cassis,第一次聽完全沒感覺說= =
看了PV後才有點點喜歡~
但是,對個人來說還是覺得還好
可能感動的點不一致吧(?)
比起來我對體溫的印象還比Cassis深
不過枯詩倒是第一次聽就很喜歡@@
但是這首沒收進任何專輯
好像還是過去廢盤的C/W曲
整個就是OOXX點點點||||| (謎之聲:專挑冷門貨orz?)


七月要出新專輯了
雖然覺得好像會不錯(?)
但是還是...觀望一下XD
有千鶴我還蠻想買的
不過...還是先觀察一下其他曲目吧
其實我比較擔心到時官網又要大戰了
真是有夠煩的~~
那個啥米小鬼頭和小鬼家的麻煩你們家的把她們關好
雖然還蠻歡樂的(??)
不過看到一堆炸彈炸來炸去
久了還是會覺得很吵= ="
尤其是小鬼頭那種快樂炸彈也就算了(至少有笑點XDDDDD)
有的是要爆不爆的陰險彈(還要加笑臉喔=> ^^)
看了真的很想把它引信直接拔掉讓它爆個屍骨無存(<=?)




簡略廢話完畢 (謎之聲:一點都不簡略)



來講標題那個點心怨念好了
就是覺得最近銅鑼燒都賣好貴
我記得最初一顆才五元耶
後來慢慢漲成十元,也還可以接受
就當小點心這樣吃= =a
但是最近不知為啥,竟然十五甚至二十這樣起跳
以那樣的原料來說(薄皮+紅豆),真的有點離譜耶
一個原料根本不到五元吧 (特殊口味除外)
賣到15甚至20
真的是買不下去 (那麼小顆,都跟泡麵和布丁蛋糕同價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感覺都沒有以前好吃 (不膨不鬆軟紅豆都好扁好少~)
有種越來越偷工減料卻越賣越貴的嫌疑
不可以因為它是哆啦A夢的愛用物,你就這樣黑錢啊╯-____-)╯~═╩════╩═~


因為這樣,我很久沒吃銅鑼燒了 orz
(一樣的價錢我寧願去買銅鑼燒冰淇淋,還比較好吃= =)

不過今天回來時順便買了幾個
所以就有感而發在這裡起笑
但是這間店的還不錯吃
而且除了紅豆外還有鮮奶油跟抹茶藍莓口味喔
還蠻特別的@@ (只是一般的小麵包店)


只是想到以前一個五元的銅鑼燒和檸檬餅(就小小的種子狀檸檬麵包)
現在都不知在貴啥勁,也沒比較大顆,就很感嘆(???)
以商業分析的話,這難道是賣得好價錢就可以越抬越高的標準例子嗎
這樣有時還會懷念地下街那種銅鑼燒耶XD
就是一大盒五十那種,不過這種小攤現在也越來越少出現了
其實很多攤販都比所謂的名店好吃耶
很多名店根本只是在吃氣氛和價位
菜爛得跟什麼一樣= ="
像超久前吃的台塑王品牛排
肉筋多得跟什麼一樣
切都切不下 (是真的刀子切不下去,超離譜orz)
套餐沙拉也很隨便
雖然肉是真的大塊到吃不完 (應該說是切不下去沒辦法吃stO)
這樣一份要一千多
頓時有種"有錢人真好騙"的感覺 (被打飛)
而且一同去吃的肉也都是那樣
所以應該不是我特別衰剛好吃到老牛  ̄▽ ̄|||
可能是那家分店師傅技術不好吧
不過吃完真的是沒啥好印象
我寧願去吃夜市或小餐館的牛排XDDD


名店的迷思(?)
好像吃這個身價就會變高
所以動不動就去吃
有很多人好像是抱持這種想法耶
但是食物最重要的不就是好吃嗎= =
就以前到現在不管壽宴喜宴
我真的覺得那種很貴的飯店
菜都比不上別人推的一般中上海鮮或餐廳
所以變成只要聽到要去吃很有名的飯店
就會先覺得"那一定很難吃"XDD
事實也常常如此(被拖走)
而且通常也很小盤 (你可以觀察~)

應該說很貴的飯店
那些錢幾乎都花在裝潢和服務生和啥有名大廚的薪水上了
所以真正用在菜上的反而很少
比起有品質的美味餐廳
餐廳通常把主要錢花在菜色上,次要才是人力和裝潢
因此比起來,很貴的飯店反而難吃就是這個道理吧= =
還有過以前爺爺生日去漢神樓上那間
吃的時候後面圍滿一圈服務生超可怕(真的是一圈,被包圍XDD)
果汁才喝一口就一群搶著上來幫你倒滿
(事後證明那個一小壺柳橙汁要五百,難怪他們都搶著想快倒完
事後光那個柳橙汁就四千多= =)


其實根本不需要那麼多人
好浪費人力~~
不過很多人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吧,好像自己是貴族一樣(?)
但是我還是覺得食物好吃是最重要的
那麼愛吃身價的話
你乾脆把神戶牛通通貼在身上出去遊街算了 ╮(﹋﹏﹋)╭
說不定還會有人找你簽名 (被拖走)





結果從點心扯到吃的orz
真是廢話連篇||||
最近才開始玩很多人早就在玩的卡丁車(被我們叫丁丁車XD)
我覺得團體道具不錯玩耶
跟隊友互助合作亂炸別人(??)還蠻有趣的
不像其他幾個跑幾圈後就容易膩
團體競速的話因為不會啥單噴雙噴的
就沒什麼感覺了
而且道具賽比較刺激= =+
比起個人賽,團體的感覺更歡樂XDDDD
就算不認識也沒差
只要認同顏色的就好了
對個人來說辨認非常方便(<=?)


不過畢竟只是遊戲
歡樂就好@@
有人玩到後來還憤怒(?)就太可怕了
反正這本來就是很靠運氣的遊戲
輸贏本來就不一定
看有的贏了當室長後,故意把很強的踢出房間
就覺得好沒風度喔~~
要是有這種人我就不想待在那間了= =


除去一些國中小白出沒的時間外
大部分都還蠻正常的
不過有的真的很強
閒暇之餘拿來玩玩或跟友人亂入還不錯XD
跑一跑有益身心
還可以炸人發洩壓力.__.\~/ (謎之聲:把這個人拖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