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pairs Ray

這是一個吼得比Diru更恐怖的團
所以迷途的小羔羊(?)們
不小心走錯的請快點按跳出吧= =a
在音樂出來之前 (雖然很快就出來了 *被打飛*)




發現我玩合成玩上癮了(爆)
剛好現在這相簿留言版面已經用了將近一年
實在是太久了
就順便跟網誌一起換一換
因為無名大致上還是本家,所以看板娘全部都會是diru ( ̄y▽ ̄)╭
天空那邊的就看心情~~
目前那張mao還蠻喜歡的
所以繼續放著
下次要換那邊大概會變pla或Merry吧@@
當然也可能繼續是Sid (被拖走)



這次的網誌新背景
是很不像小kyo的小kyo (<=?)
VULGAR時的造型
注意看可以看到旁邊有個VULGAR的浮水印
然後那個玫瑰花和字是我亂合的XDDDDDDD(爆)
感覺好像有比上次那個超慘的紫陽花進步了orz
其實左邊還有小朵的,可是被網誌遮住了看不到,噗噗
大致上算勉強完成
雖然跟我一開始想像的非常不一樣stO|||


另外這次用的時候
我發現我上次合成的方法完全錯誤〒△〒
難怪會弄那麼久||||||||
可是上次那樣亂搞竟然還可以合出來
整個就是鬼打牆(被打飛)


不過這也體會到了一個真諦(?)
實作永遠比理論更重要
因為之前Photoshop的書看了好幾次
每次看完都覺得自己好像會了(?)
結果第一次用時完全做不出來 〒▽〒
好像看過的那些東西都在一秒內爆掉一樣
反而是後來沒看書(因為懶得翻orz)自己摸了好久,到第二次就很明顯懂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實地去做比理論重要
這就跟你看了一堆食譜後
好像以為自己全部都會做了,是驚世大廚(?)
結果一開始煮菜就立刻把整個廚房炸掉一樣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經驗 (還是只有我有orz)


果然人還是要腳踏實地啊╮(﹋﹏﹌)╭
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如此
不然市面上一堆啥教你賺大錢之類的蠢書(這好像是老鼠會必備的入門課本= =a)
好像沒有一個作者是王永慶和郭台銘喔
噗噗
由此可見常常上電視,開一堆節目
一天到晚愛在鏡頭前裝出"我就是很懂非常懂超級有知識有氣質@#$%"表情的啥大師們
私底下嘛....(略)





總之
新版面總算大致完成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小kyo在相簿底圖那個造型~
記得那是地下時期的吧@@(很久以前)
雖然那個衣服有點像殭屍裝(被打飛)
但是大概是個人審美觀詭異(?)的關係
我覺得那造型很有整體感耶
衣服也很不錯
所以就被我拿來當相簿底圖了


至於留言板的話
就是Jessica時的Diru吧
沒記錯的話





好,廢話結束 (謎之聲:廢話真多)



D'espairs Ray

我覺得這是個比diru更詭異的團耶XD
這首原名是アベルとカイン
翻成中文就是亞伯與該隱
所以就直接打中文曲名了= =

因為嫉妒亞伯受到神的寵愛,而親手殺死自己雙胞兄弟亞伯的該隱
聖經裡有名的故事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這首雖然前面洋味有點重
但是後面我還蠻喜歡的
感覺很crazy
是他們家第一張full Album的歌


跟Diru一樣是怪怪的團
也是有點走西方重金屬風
不過聽起來跟diru很不一樣
某方面來講
我覺得diru算是走新潮創造式(?)和kuso式(?)的恐怖
這團卻是走惡魔邪教血祭風的毛骨悚然


所以他們家有些PV

都~~很~~恐~~怖~~~ 〒△〒


其實也不一定是出現恐怖畫面啦
只是那個氣氛啊氣氛
感覺就是很毛好像有什麼東西要跑出來orz|||||

之前很喜歡他們家那首"闇に降る奇蹟"
就跑去看PV
結果被那個整面都是血的牆嚇到||||||(還有惡魔頭)
只能說老兄你們是在拍恐怖電影嗎stO


所以雖然我還蠻喜歡他們歌
可是因為個人非常沒膽(?)的關係
有些PV實在是不想看(被打飛)


不過雖然吼很兇
但是他們家的抒情歌非常不錯耶
有種蔓延式的哀愁感
是我喜歡的類型= =+
個人超喜歡那首"灰與雨"啊
還有"闇に降る奇蹟"和Tainted World也不錯
其實這篇本來是要放"灰與雨"啦
可是下面的紫陽花剛好是抒情歌
所以就想說放快歌好了
因此才改成該隱和亞伯~~


感覺也是有點歷史的團了
比Diru慢一點出來而已吧
今年大概是第七年?
由主唱Hizumi,吉他手Karyu(我覺得他長得很有特色 <=?)
貝斯Zero,鼓手Tsukasa組成

四人團

而且人還蠻好認的(?),所以很不錯
說實在我很怕那種都長一樣的團= =a
因為本人非常不會認人的關係
所以每個人都長得差很多對我來講就方便多了

不過他們明顯露臉的畫面還蠻少的啦|||||(謎之聲:那怎麼認的)


蠻有特色的團啊
考慮加入我旁邊的VR團獨立分類中
但是無名太苛了,分類竟然還搞啥上限數目(天空就不會)
然後旁邊那邊已經滿了orz||||
所以大概有一個團要壯烈犧牲被我丟去雜團綜合區(被打飛)





那介紹完畢
順便宣傳一下台灣的奈落,R'aieXⅢ和夜天的團

他們的Live日期快到了
有興趣的試聽完,可以去看看喔



3/18 奈落 & R'aieXⅢ聯合Live


奈落

官網與試聽 http://www.im.tv/myvlog/naraku

走迷幻詭異風式的J-Rock風格,那個吼聲有時讓我想到這個D'espairs Ray主唱耶XD
推薦他家的月下美人,冷たい雨のダンス,斷絕
雖然都是台灣團但是歌詞都是日文XD
然後V板裡的某些人應該常常看到團員上浮(爆)



R'aieXⅢ

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R_aieXIII/
試聽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raiexiii

我是他家的隱fan ( ̄y▽ ̄)╭ (被拖走)

loveband同學擔任鼓手,然後他學弟(?)擔任主唱的團
團員非常多隻都是diru飯~~~
曲風也是走重式diru風








3/25 日系小型Live in 阿帕


夜天家的

Luna sea歡樂團XDDD

試聽 http://blog.xuite.net/lsforever99/ls

由loveband同學和夜天(女生Vocal)及其他蠻厲害的成員組成的歡樂團
專門做出非常kuso(?)及惡搞的歌
代表作是姜華的"你爸爸不喜歡我"(被打飛)
還有吐槽板之神大帝的忍風戰隊 (被埋)


ENVISAT

也是夜天的
同樣在3/25號,所以去就可以跟歡樂團一起看吧@@
基本上我覺得她聲音不錯,蠻特別的
可以高也可以低(?)
有興趣的就先聽聽看歡樂團好了XDDD

另外當天還有其他日系團一同表演
要是有空的可以去看看~~






寫完了
真是有夠長||||||||||
休假日即爆肝日果然是不變的定理╮(﹋﹏﹌)╭
不過前幾天莫名的昏昏欲睡(?)中不小心睡了一堆
所以現在好像開始恢復正常了
不會再莫名其妙的累來累去= ="
話說前幾天真的是睡神附身啊,一下班就睡,然後睡到半夜醒來再繼續睡(被打飛)
真是可怕orz
還好已經慢慢接近正軌(?)了





那下面的PV,也是一首D'espairs Ray我很喜歡的歌
叫做Born
出自Born同名專輯
我發現這張Born專輯裡的歌我都很喜歡耶
還蠻想買的
而且這PV也不太恐怖= =a
雖然是有點詭異啦
但是還不到哪個啥米滿牆血的=△=|||||||
所以可以安心服用(?)
因為太恐怖的我自己也不敢看(被拖走)


D'espairs Ray ~~ Born







D'espairs Ray 官網

http://www.despairsray.jp/


那個背景樂...XD
很靈異喔
聽到一半會怕的話就把那個音樂關掉吧
很像在演啥米鬼片之類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