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檔,有real player系列才能聽
本來想轉wma的,但是檔太大超過了,只好又來用我討厭的rm orz


充滿死氣的歌耶,性質有點像黑色星期天`不過好像比黑色星期天嚴重
至少我當初聽黑色星期天時,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a
就連朋友寄來時說聽這個要小心會想死,很多人聽完會很鬱悶很嚴重之類
可是我聽完反而覺得很歡樂XD,感覺黑色星期天對我完全沒用(爆)
不過第一次聽這首I kill you卻有點被影響到了
所以要是連聽黑色星期天都會覺得很痛心(?)很鬱悶(?)很想死(?)的人
這首還是不要聽太久比較好吧
感覺會被歌曲氣氛影響@@


其實被影響的程度應該是以神經粗細來分啦~
如果情緒或神經像頭髮般細(?),又很容易感動的,好像比較容易被影響
如果神經如水管般粗,天壓下來都死不了的那種,應該聽了不會有啥感覺吧
所以請斟酌自己情況小心服用
要是開始覺得有點鬱悶就選跳出吧 ̄▽ ̄||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有點讓人陷溺的魔力
同樣也是很多DJ推薦的歌
當然也可能是我自己意志力不堅才會有這種蠢感啦orz
不過女主唱的聲音真的有點像鬼在哀,在晚上聽蠻恐怖的
可是同時又覺得很好聽,真是奇妙啊~
至少改變了我對電音的觀感
因為以前都覺得電音就是舞曲大帝國那種咚咚咚亂蹦亂跳的
不然就是台客車裡檳榔亂噴抖腳搖頭的必備背景= =
沒想到最近發現外國幾首,聽起來都蠻有氣質內涵的耶
所以開始大大的改觀
我要說電音對不起,我錯怪你們了〒△〒
還是有很多好東西啊~


那來介紹一下吧
這首應該是Terry Grant所作,由Jennifer所演唱的歌曲
女主唱真的很厲害說,音很高,而且還會幽遠的飄= =+
目前放的這首是softly版本,就是溫柔型沒加太多混音的
是我最喜歡的版本,因為這樣整個頹廢氣氛有出來
不然其他版有的加入動感音效後,就變成很歡樂的詭異跳舞曲
感覺有點怪orz,所以我是推softly版本啦
除了這版外,其他人推薦的還有John Debo Mix和Luke chable Mix等版本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雖然我還是最喜歡softly版)
不過Luke chable混過蠻多版的,是大師的樣子
所以不太確定這個soft版是不是也是他混的= =a



另外這首台灣其實也有賣
在映象國際幾年前出的"Layered Sounds 2"合輯裡
誠品網路書局裡也有@@
就是集結Bedrock旗下電音藝人的作品吧
裡面幾首都蠻好聽的喔
而且感覺都帶點迷幻(不太會形容,算迷幻嗎,就是有點詭異電影那種感覺)

硬要形容的話
就像Diru的MACABRE那種感覺啊啊啊~~= =+(<=硬要扯到VR)


話說最近很常聽MACABRE
發現喜歡這種樂風,所以這一類的電音還蠻能接受的=w=
至於咚咚咚啦啦啦的那種,還是暫時免了orz (雖然拿來跳舞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