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去啊 〒△〒

但是不能落跑orz



墾丁~小木屋~青年活動中心~鵝鸞鼻~夜市~海生館
雖然說已經去過很多次
但是還是蠻想再去= =

而且我好想看春吶喔
要是去那邊擺攤賣飲料應該可以賺很多錢(被打飛)
或者是打工賣冰(?)之類的 (<=都在想這種東西)



每年幾乎都排在這個時間
實在是沒什麼辦法||||
而且既然有春吶
為什麼沒有冬吶
冬天才要唱歌讓身體暖和啊
雖然說到時候台上表演的人可能會凍得要死跌下來之類的
但是這才是考驗毅力(?)的好時機
而且排在冬天搞不好時間會比較剛好
也不會那麼熱
不然就秋吶吧
聽起來就很優美啊( ̄y▽ ̄)╭(被拖走)




算了
還有好多國外的團喔
古今中外大集合= =


能去的人可以看一下



節目表及相關資訊

我學會開新視窗了,按我XD.



裡面有蠻多團我有聽過團名耶
明明沒聽過歌可是卻莫名知道團名|||||
整個就是非常詭異orz



還有這次Raie XⅢ(R13)也有要表演
在4/7日的豬豬舞台(這名字真爆笑)
因為是初次登台
我又是他家的隱fan(?)
所以希望能去的人能幫他們加油 〒﹏﹏〒



好吧
那大概就是這樣(?)
我還是希望能多個秋吶之類的
感覺秋天的天氣很涼爽
也很適合辦這種東西啊XD
不然這時候的墾丁應該開始熱了吧
而且秋天感覺我比較能去orz







那宣傳結束(?)
來講標題那個軟綿綿戰車好了
是我最近晃日本人blog看到的東西
其實以前就蠻常看到了
但是我一直以為那是網誌寵物耶(按下去會軟軟的@@)
後來開了一下它的網頁
才發現那是kuso動畫,噗噗
整個超可愛啊


名字叫やわらか戦車 (就是軟綿綿戰車啦XD)
軟軟的很白痴
很弱但是被炸很多次都不會死(爆)
在戰場上總是盡量的逃走XD
所以它的輪子是向後滾的XDDDD

而且還因為太軟
常常被抓去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別人家的坦克是裝大砲
可是它是背竹輪
整個家族都是那種詭異的東西= =


總之裡面有幾則都很好笑啊
還有可愛的音樂跟配音
另外這小動畫跟音樂都是一個日本人做的
感覺很強@@
好像還有得過獎吧


另外這作者還有另一部獨腳仙(還是甲蟲?)女孩
在網頁下面也可以看
是由甲蟲爸爸和人類媽媽生出來的詭異小孩(?)
常常會做一堆亂七八糟的事情(那隻昆蟲爸看起來好老實= =)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やわらか戦車啦XD
因為很蠢而且還會唱歌
後來好像還跟那個甲蟲女孩合體了(被打飛)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やわらか戦車.


有集序
可以從戰車的第一集開始看= =+
按"退卻開始"就可以播放了
都短短的而已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