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554.jpg  




慘劇之夜好美 orz (<=這個人從剛才就一直說服自己)



為什麼會長成這樣
不可以因為我放蝸牛的花
你就讓它長得像蝸牛啊 〒△〒
太過分了
我的酷炫mero(???)的夢想呢
本來想說
不管它長得多噁心多變態多扭曲多恐怖(?)
只要有合到慘劇這兩個字就好了


可是現在這樣
呆呆的說= =
整個長得很芭樂
害我有種衝動想把它改名成預感 (遭Diru fan痛毆)





比起來鬼葬還比較可愛
(雖然取這名字原本是要她長得很酷,結果她長得很甜心orz)

1135788555.jpg  



但是再怎樣
都比上面那個蝸牛君(?)好
可惡我要改成預感


算了都長了= =
人不可以因為養出來的孩子不是自己期望的孩子,就拋棄它(啥鬼啊)
其實看久有點伊藤潤二風(謎之聲:並沒有)
這樣好像也蠻慘劇的(<=說服自己)
還是維持原名好了~~



這隻轉生後下一隻就要養蝙蝠了
天空那邊
下一隻還是養女生mero
我要製造出一個多型態的女生mero部屋XDDD
無名這邊就照代目養吧
噗噗
其實最想要的是可愛的寄居蟹啦
下一隻不要再長出詭異的樣子orz
這隻等mero度到1000就要轉生了
所以趁現在就多看看他慘劇的樣子吧(?)
等蝙蝠出來他就要跟神葬一樣在房間裡白吃白喝了= =
養mero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尤其是年糕蛇這種超級難預測的生物
蝙蝠應該會比較好測了吧~~
寄居蟹也很好測 (其實是因為這隻怎麼長都很可愛( ̄y▽ ̄)╭)



還有今天連續接到三通打錯電話的
而且都是在要睡覺的時候
哪個白目亂編號碼都剛好編到我手機
還有一個爸爸要找小孩的
你這老師故意寫錯誤手機給家長也太過份了吧orz
還打來都兩個不同家長都是同一個老師
是造孽太多在躲債嗎╮(﹋﹏﹋)╭|||
如果怕麻煩一開始就不要給啊
好吧我相信你是不小心寫錯的= = (大概)
希望晚上不要再出現第三個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