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ived Sorrow,Diru 2/7將岀的骨頭專輯裡的第一首,這首真是深得我心 〒﹏﹏〒
聽完後VULGAR和Withering to death都忍不住丟出去了(<=?)
然後連鬼葬也差點丟出去 (被打飛)


之前有人傳說的菩提樹是這首嗎
還是rotting root
雖然目前聽到的版本,只是他們之前在Live上唱新曲時側錄的
所以有雜音,也不是很完整


可是我要說............



這首真的很好聽!!!!!!!
非常好聽〒﹏﹏〒
聽完都快起笑了(?)


大概會變成我的diru前三首愛歌之一吧
真的超超超級棒的歌
而且日本味蠻濃厚喔
是比較安靜型(?)的歌
不是像小蛆蛆那種吼來吼去的
真的是超級讚的歌
聽完超感動都快哭了(?)



硬要比喻的話
很有Laruku夢幻單曲夜想花那種感覺 (雖說夢幻單曲,但是後來DUNE紀念重發盤有收啦= =a)
只是夜想花比較陰森
Conceived Sorrow則比較悲傷陰沉(啥)
但是那種詭異感與沉重蔓延感很類似
偏偏Laruku歌裡我超喜歡夜想花啊〒▽〒
所以這首Conceived Sorrow我真是超愛的
不管別人說啥
這首我就是很喜歡


來吧(?),快點岀吧
還有3天
真是期待XDD
怎麼感覺專輯裡其他非單曲的歌,都比之前放出的單曲好聽|||||||
(說實在之前三張裡我比較喜歡的只有凌辱雨,小蛆蛆則是看了PV後才有點點喜歡)
到底是以什麼標準做單曲的選擇orz


不過小蛆蛆的PV果然又被禁了啊
繼OBSCURE完整版後第二發
乾脆來挑戰史上最多PV被禁的金氏紀錄好了= =





這次這張骨頭真的非常喜歡
雖然是新歌
但是在試聽裡卻能聽到一點熟悉的舊diru
可能只有我這麼想啦
不過從Six Ugly後,感覺diru的前後期音樂分界很明顯
只是到這張骨頭後
突然有一種前後連結起來的感覺了
雖然還是吼很重
可是我也不會形容耶
就是有了VULGAR後的風格
但是也能看到一些GAUZE的影子了
不會再有那種前後斷裂(?)的感覺
也許只有我這麼想
不過還蠻高興的@@a
至少在聽新歌試聽時,聽到了久違的懷念感
有種"果然還是Diru啊"這樣的感覺
不愧是大本命XDDD(爆)




不過Diru的歌果然是永遠的強心針~
想剛剛逛到人家網誌,就在那裡看人家放的gaze家cassis PV
正在看到有點多愁善感(?),想到一些詭異事情(?)的時候
(話說PV就PV,哪個閒著沒事把歌詞打上螢幕幹嘛orz,害我被影響到|||||||||||)


結果一聽到Diru這首
就立刻通通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
然後還因為聽到太振奮(?)
忍不住衝去唸完了一課日文(<=?)





至於gazette啊
我之前發現我有點太遷怒人了
雖然認識的某人跟ruki同年同月同日生個性有點像血型幾近相同褐髮豎起來時又長得有點像
讓我有陣子看到ruki就想敲下去(被打飛)
但是
再怎樣流鬼也很衰不是自願跟他同天生= =a
所以我應該要有寬大的胸懷(?)
不要沒事遷怒人家?? (其實也沒怎麼遷怒,有盜作是事實orz|||||)
所以流鬼對不起(?)*抱住*
以後不會再沒事譙你了﹏( ′-`)y-~(前提是g家沒欺負diru )



但是現在不要管那個了 (丟開)
反正我覺得diru的歌能讓人振奮心志=w=
雖然不是啥陽光勵志歌曲(那叫勵志歌曲才有鬼orz)
不過聽了就是能讓人有莫名的衝勁和勇氣啊
好像聽了打給某人也不怕了(其實是很衰每次打去剛好對方都不爽= =)
或是某人打來時也會接不會放著讓它一直響(?)了(啥)


以上舉例純屬虛構(被拖走)



不過聽diru的歌
都會有種"這世界就算如此現實黑暗,但還是要向前掙扎前進"
這樣的感覺
能讓人從委縻懶惰中振作起來啊~~
難怪之前有人說在低潮或生氣時都會很想聽diru
這樣好像也算另類的治癒喔XD (雖然是奇怪的方向orz)
希望他們以後也能繼續這樣走下去囉~~









另外啊
最近本命多了pla後
唱片上的開銷有點想重新安排
不然會窮死orz||||
雖然跟別人比起來買的團也許不是很多
但是平常除了CD外
本人還會到處亂買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
不能把錢都砸在唱片上|||||||||


不過要怎麼調整我還在想= =


之前固定每張專輯都會買的團是
Diru,Sid,Merry(地下第一張還沒找到),Laruku


話說感謝Merry和Laruku有台壓~~
其實光聽歌,音質沒什麼差的話,我不會很在意台壓和日盤說@@
不過本命還是會想買日盤啦
(剛好diru跟pla都沒台壓,但是我希望宇琉代pla啊= =,代理盤比較便宜)



單曲固定每張都買的是Diru
Sid看情形。偶爾像御手紙或sweet?這種很喜歡的才買
Merry同上
Laruku抱歉自從SMILE的"衝擊"後,我現在都只買專輯orz|||,除非有很棒的c/w曲
我就是跟這張有仇啦= =


VIDEO
基本上這四團要是出PV集都會買
LIVE則是Laruku跟Diru (h老頭的Live對我超具魅力啊,La家Live跟cd我寧願選Live=w=)
可是Sid的也有點想買,因為mao唱歌很有感情



以上就已經在窮了
然後現在多了本命2號pla
其實pla我本來只打算買專輯就好(往回蒐中)
可是有個大問題............


就是他家的c/w曲都很好聽啊啊=△=|||||||||||||||||



這一定是陰謀orz
因為c/w不會收進專輯裡
所以就故意把c/w都做得很好聽(?)
這樣大家就一定得去買單曲了(被打飛)


同樣的diru單曲裡其他附的都是Live
平常也聽不太到啊
真是麻煩@@


不過pla家的c/w真的都不錯
有的還勝過單曲
外加本人是嚴重的c/w曲魔人 ̄▽ ̄||||
所以還在猶豫到底是只買專輯和PV集就好(但是Live我也想買耶,他家Live跟CD一樣好)
還是連單曲一起收
或是像Ghost那樣單曲先試聽過再決定買不買

最後大概會選方案三吧
考慮看看

人要有節約的美德(?)




還有我發現手燒木餅真的很好吃耶
雖然算很久很傳統的零食了(大概都過年會出現)
也不是啥花俏或一堆夾心的餅乾
不過吃起來就是很~順~口 = =+
重點是又很便宜啊
一罐就可以吃好久
是樸實但是美味的零食



最後因為2/7就要發新專輯了
那就順便附上diru官網
有興趣的可點進release裡"THE MARROW OF A BONE"的封面
裡面可試聽= =
不過怕吼的就稍微考慮一下(?)吧
以免被嚇出來XDDDD


試聽網址 (點裡面的ABOUT項目可試聽)

http://www.direngrey.co.jp/the_marrow_of_a_bone/menu.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