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奇怪的標題 (爆),不過是事實= =(啥)
考慮很久後,放了Pledge,因為Conceived Sorrow實在太長了,又不想壓成rm orz
雖然現在大家都在注意艷麗安息,但是我特別喜歡這首耶,還沒拿到CD又不想被雷到的請不要往下點吧


The Pledge

誓言

雖然取這好像很美麗的名字
但是歌詞果然還是老樣子的悲傷破滅啊orz
應該說要主唱先生寫出啦啦啦大家都很快樂(?)這種東西,果然是不可能的stO|||
基本上我覺得小kyo的聲音已經很棒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強效的くすり@@
很多詭異(?)和迷惘的時候,完全是靠著Diru往前走的

但是他好像一直覺得自己的歌聲沒有意義= =a
同樣這首也是這種心情


"因為那個人聽不到所以沒有意義"


"今天就算活著但是明天呢"
話說這句從以前到現在的出現頻率還是一直很高啊|||||
主唱先生請好好的活下去(爆)

所以這首大概就是這樣吧(啥)
詳盡的歌詞請等diru板專聘翻譯魔人miyako
不要用我這種芭樂手去摧殘它了 orz|||||





原本想寫專輯聽後感
不過我想正經的聽後感等聽久點再去CIA寫好了
這裡就先寫一些奇怪kuso的(?)
也就是亂寫(被打飛)


曲名都是英文啊
現在只差LIE BURIED WITH A VENGEANCE和REPETITION OF HATRED
這兩首單字背不太起來
其它大致都好了=w=+
怎麼好像回到國高中那種翻課本背單字的感覺XD


不過雖說曲名記得差不多
可是還是習慣把它弄成中文翻譯
沒辦法,自從開始學日文後英文就嚴重退化orz||| (太久沒碰了~)
其實還是覺得日文曲名比較親切啦
而且有些英文單字光一個就太多解釋了
反而很無法明確看出diru到底是要表達哪個意思
這點我覺得有點麻煩= =


那就先簡單的亂寫(?)吧
正經一點的等過段時間再去CIA寫
很多曲名是我自己亂翻的
看看就好XD




1.

CONCEIVED SORROW (胎動之傷)

我翻得好怪orz|||||||||||
雖然Conceived有很多意思
不過照歌詞裡推出的是懷孕
話說Diru還真愛懷孕墮胎和痛苦的胎兒這種主題啊= =
從cage到現在一直沒變說
沉痛安靜感緩慢蔓延的一曲
但是在蔓延中又帶點詭異恐怖(?)
好像有著母親的後悔自責
與胎兒明日就要死去的恐懼
整首氣氛非常棒啊
讓我有點想到Laruku的夜想花
個人很喜歡= =+





2.

LIE BURIED WITH A VENGEANCE (謊言仇恨一同埋葬)

整首就是high high high high high
好,結束(被打飛)





3.

THE FATAL BELIEVER (致命的信仰者)

我很喜歡板友這個翻譯耶,所以就把它拿來用了
可以表達出那種瘋狂的感覺XD
另外裡面有一句 "骨の髄まで愛してくれ"
大概就是專輯叫骨髓的由來吧@@
不錯的一首~~
那個整曲開頭的叫聲很可愛(?)
不過英文果然聽不懂在吼什麼||||||
旋律到中後期突然轉變然後又繞回來,還蠻妙的= =a





4.

Agitated Screams of Moggots (小蛆蛆的驚聲尖叫)

此曲名為loveband同學的翻譯
因為太kuso了所以被沿用至今orz
初出單曲的時候,覺得普普,配著PV看才有點點喜歡
奇怪的是放在信仰者後面後,突然覺得這首變很好聽@@?
但是一切只是錯覺 (?)
因為要是聽完後又點回去單聽這首
又沒啥感覺了= =a(被打飛)

結論:這首要跟信仰者接在一起才能顯出它的美好,曲目這東西真的很妙啊





5.

GRIEF (慟)

我論整首大家只聽得懂一句"Fuck off":的可能性 (被打飛)
第一次聽超想按掉  ̄▽ ̄|||||
因為吼得很可怕
但是聽了幾次後竟然蠻喜歡這首的
我大概是起笑或是耳朵爆了orz

強烈懷疑這首是小kyo和團長大人一起作的
因為那個亂吼(?)非常符合主唱先生的愛好
但是中段的詭異旋律又像薰老大的專門
所以我猜這首大概是他們兩個一起寫的吧@@a
另外這支PV根本就是Schweinの椅子進化版
眼睛看到快脫窗orz





6.

凌辱之雨 (Album Vision)

重唱後變得更有悲痛感~
帶點Live腔,增加了情感性
好像很多人喜歡這版本大於原來的單曲版?





7.

DISABLED COMPLEXES (我把它翻成殘缺性情結)

果然非常殘缺啊
前面雖然淡淡的藍調,讓人誤以為是慢歌
但是到後來開始歇斯底里orz
要吼不吼要叫不叫要哭不哭的(?)
果然是非常殘缺的一曲(被打飛)

不過中間插入的那一小段吟唱(真的非常小||||)還不錯





8.

ROTTING ROOT (腐爛中的根)

第一次看曲名還以為是抒情歌= =
結果是有點洋腔的節奏
RAP吼很有洋樂的感覺
不過副歌我蠻喜歡的
整首讓人印象頗深刻~





9.

艷かしき安息,躊躇いに微笑 (艷麗安息後,向著躊躇微笑)

很哀傷蒼茫的一曲
帶點闊遠感
就是舊式的Diru抒情風啦= =+
這樣的風格讓人懷念
到最後原本的輕唱變成帶點吼腔的吶喊
有種撕心裂肺的感覺啊
目前似乎是很多人的愛曲





10.

THE PLEDGE (誓言)

就是現在放的這首
雖然呼聲好像沒上面那首艷麗安息高?
但是我莫名喜歡這首耶
應該說整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了吧
也不知道為什麼XDD
覺得它的旋律非常的美
後面小kyo先生挑戰高音的部分更是好聽
但是這首在Live唱會不會飆到倒地= =





11.

REPETITION OF HATRED (憎惡的輪迴)

這個也是取自板友的翻譯,話說大家英文都很好啊,很多曲名翻出來都不錯說

這首有點鬼葬的變態感
我喜歡XDD
到後來旋律完全是狂亂起笑狀態||||
有點想到Pink Killer
不過很好聽 @@+ (謎之聲:只有妳覺得吧)





12.

THE DEEPER VILENESS (無限加深的憤怒)

不太好翻
講白點就是更深的不爽感orz||
整首歌詞都是英文
但是一定沒人聽得出來(被拖走)
副歌很像啥米神秘宗教在舉行儀式
就是那種一堆信徒拿著法杖(?)吶喊那種感覺
還蠻喜歡的
中段穿插了許多小kyo的嬌叫(?)
戲謔感和詭異感和搖頭感融合的一曲
奇妙的結合





13.

CLEVER SLEAZOID (聰明的下流者)

每次看到這個就讓我想到那個蟑螂PV
話說這PV被一些日本人吐槽說根本是在拍殺蟲劑廣告orz|||||
也是重唱了
這次的單曲除了小蛆蛆外
好像都有重唱耶
變得更兇猛了,很符合骨頭專輯的感覺
間奏的背景樂也有點改變 (多了叮叮聲.___.?)
做為結尾意外的不會很怪耶
大概是因為裡面比它吵的歌太多了吧(爆)





寫完了
才亂寫版就寫好久 orz|||||
不過這次這張骨頭我很喜歡的關係
所以這不算什麼(?)



話說我怎麼每次排休連假都在做這種熬夜的詭異事=△=
現在又快早上了
到底是要去睡覺
還是等買完早餐再去睡stO
因為有點餓了


這種變態的行為好孩子不要學 (被打飛)



另外最近很喜歡吃巧克力幕斯類的點心
有一陣子看到甜的都不想吃說
但是最近看到蛋糕又開始想吃了XDD

人的味覺果然會不停改變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