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算是螢幕復歸

為了不想再花錢在這台快換新的老電腦上
就只有買新的外接螢幕,沒再修了(修螢幕要近一萬)
老闆人很好,我這樣碰碰撞撞讓他改來改去
開車跑來跑去還幫我選螢幕,結果只跟我收螢幕的錢= =

雖然這個新螢幕實在是有點大||||(原來的1.5倍)
老闆是好意覺得螢幕越大越好啦,而且看電影會很過癮
不過我現在這裡只有書桌沒有電腦桌啊
也就是新螢幕要跟舊筆電共存在一個小桌上
然後這個小桌上還另外擺了一堆拉裡拉雜的東西
所以實在是覺得有點擠orz
好想把原筆電那個壞掉的螢幕拆掉喔,太礙眼了
可是那種螢幕是跟筆電相連的
不知道可不可以亂拆
好想拆掉,不然打字時頭都要歪一邊看螢幕
我的脖子要斷了= =

除了大外,還很亮
現在打字就覺得好閃好白啊啊=△=
看久有點累,可能要過幾天才會習慣吧
我還是懷念以前小電螢幕的顏色
可是我實在不想花快一萬去修這風燭殘年的電腦
大概就先這樣用
以後有錢再買台新的筆電吧


另外最近要搬家
老爸一直叫人回家整理東西
不然他要把我們的東西通通丟掉,包括所有的CD,噗
煩死了~~
每次只要整理東西都這樣
常常把別人的東西通通當作垃圾丟掉
然後自己幾百年不用的東西竟然通通留著
想到以前高中大掃除時,竟然把我的高中制服扔了
然後說他以為那是國中的
還把老媽捨不得用的保溫杯拿去老家丟掉
說以為是不要的,讓老媽氣到哭著打回去罵
以前還有一次剛好我們不在家
他老兄下午"臨時起意"要大掃除
結果把老媽一堆新買的保養品
老哥一堆剛彈玩具
跟我國中小好朋友和老師送的紀念品
通通掃進垃圾袋裡(紀念品放在客廳擺很久都沒事,突然丟掉)
重點是丟前完全不會先打電話問問看這是不是還要留著的
就自己覺得"應該沒用",然後把別人的東西通通丟掉

這件事情其實我不爽蠻久的
從小時候一直記恨到現在
要說愛記恨也好,還是小心眼也沒差
我不知道當自己很重視的東西突然被人莫名其妙丟掉
換成別人會有什麼感覺
而且那些紀念品,每一樣都是包含著回憶的
就在某一天回到家,它們就這樣消失了
然後被說以為是垃圾,所以現在通通在垃圾車裡面
嗯,perfect,真是美好到爆


曾經為了反制這個行為
我跟老媽還把他一個很久沒用的茶壺藏起來= =
想看看他這個把別人東西視為糞土的人
會不會察覺到自己沒在用的東西不見
結果藏了一年多竟然都沒發現.............
那這個茶壺是不是也可以視為垃圾呢
為什麼可以把別人的東西丟掉
然後自己留下來的東西通通都是"沒在用的垃圾"
等過了一年多他都沒發現
我跟老媽已經玩膩了
老媽最後就跟他講,他還真的完全沒發現耶= =
只不過這個態度真的是讓我怒意增加啊
然後這次要搬家,他說要是不整理
他連那個阿嬤在去世前幾年送我的娃娃都要丟掉
CD日劇都要丟掉或送人
說實在那些很貴的CD,你送給一個小學生(親戚的小孩)
下場會怎樣應該很明瞭了吧
所以我下禮拜得回去整理了
不然那些diru,Laruku跟其他CD應該都不保了吧╮(﹋﹏﹌)╭
雖然很多CD在我帶來的隨身聽包裡,家裡很多都只剩殼
不過我也不想看到它們被銷毀= =

因為這樣
老媽剛打電話來警告的時候
我越聽越火大= =(因為老爸在旁邊說要通通丟掉通通丟掉)
而且他不是講講而已,他是真的會丟的那種
看到他丟東西的時候
你會覺得這世界上沒有"尊重"兩個字
然後剛好我最痛恨的就是不被尊重
所以從以前就一直覺得我跟老爸的本質完全不合orz
外加後來遇到的幾個巨蟹座男生也都很黏很煩很龜毛很恐怖很OOXX
所以~雖然覺得不可以有星座偏見
但是我真的覺得我跟巨蟹座的男生完~全~不~合 =△=
(但是蟹女就不會,還蠻喜歡她們的,善良可愛~)

雖然星座偏見是不理性的
但是心理這麼想,還是無法喜歡巨蟹座的男生啊啊
我唯一的星座偏見就只有巨蟹男吧= =a
這是經過許多先天跟後天的經歷產生的結果stO
要改變喔~~幾乎是不~可~能~~~~~~


好煩喔
下禮拜要回去整理了
一定又要聽一堆碎碎唸
煩死了煩死煩死了
最近幾天小電送修
就多了點時間思考冥想(其實是發呆,看日文看到後面開始放空XD)
想到一些小時候的事情
然後就覺得~小時候當所謂好孩子的人
從來不會比別人多得到什麼
雖然大人都說要照父母的話當好孩子喔
不可以違抗,會有好報之類的
但是通通都是騙鬼
到最後只會失去自我而已

要是有看過水果籃裡的真知
就會體會到這個道理了吧╮(﹋﹏﹌)╭
遠親的一個小孩已經變這樣了
我小時候要是慘一點沒有覺悟,應該也會變那樣吧
只是那個遠親的小孩還比真知慘,因為她已經連話都講不出來了
她媽媽每次過年,都會帶她來跟我說話
我是覺得她很可愛,可是真的是,妳講再多話,她都無法回應了
聽說她平常在家在學校,勉強還會講個一兩句
但是一回到老家,怎麼都講不出來
原因就是,小時候她回老家時
看到很多親戚一時緊張,打招呼慢了點
立刻被丟了句"妳是啞巴喔"(鄉下人心直口快,或說白目= =)
然後她就真的變啞巴了...
就算已經這麼多年,每次只要回來,還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所以我覺得在小孩子還小的時候,不可以隨便當面亂講話
大人以為小孩聽不懂,其實都聽得懂啊
而且小孩又無法辨別你是亂講還是認真的
總是會覺得你是認真的(小孩子很天真無邪咩)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像你講的那樣了

其實我覺得蠻可惜的說
因為那個親戚的小孩長得很漂亮,是男生喜歡的類型= =+
如果能像正常女生一樣的講話
一定會很受歡迎吧~~
不過就因為小時候的一句話
人生有一半就這樣毀了,目前休學中
人蔘果然很不公平吧


不過
其實後天遇到的朋友也很重要啦= =a
想當初在國二遇到的朋友們
真的是改變一生的人啊~~
雖然她們成績不好,又常常吵吵鬧鬧的XD
但是卻有最真誠的心和最無偽的關懷
讓人每天都快快樂樂XDDD
去學校真的是每天都很期待就像去遠足一樣(爆)

就是在那時領會到"成績無絕對意義"的定義吧
比起後來國三編去啥鬼大A班
一堆成績至上品德無用的人比起來
根本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差別啊(噗,我討厭大A班這種東西= =)
當時國三班還有個蠢男竟然問我
B班的女生都會揍人,我還敢跟她們講話
(就是國一二的朋友下課來找而已啊,都會揍人是哪聽來的
她們連看到受傷的麻雀都會哭orz)

反正大A班都覺得B段班的都是流氓
(是有幾位啦,但是你不惹他他也不會惹你啊)
都會莫名的懼怕

然後B段班的都怎麼看大A班咧
據我當時的朋友(因為她們成績都中間,幾乎通通留在原班沒人編來A)
有幾次她們先放學來跟我說再見
都會很擔心地問:"我們這樣來,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們成績很差很笨笑我們"

=△= (其實還蠻想回不會,有幾個蠢男已經妄想妳們半夜會把他拖出去打了)

這就是隔閡唄
A班覺得B班會揍他們,會害怕
然後B班也覺得A班會看不起他們,會害怕
結果兩邊都在害怕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orz
這就是分班造成的觀念差異吧@@
所以我也覺得以成績來絕對分班不太好啦
關在象牙塔的只會越來越象牙塔
然後本來還有心向上的,也可能因為班上的氣氛
變得完全唸不下書,最後真的就唰唰去了

還是適度的調合才好啊
折衷主義最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