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等快兩個禮拜都沒面試電話,好像全部都人間蒸發,履歷被黑洞吸掉
想說算了先去打工兼找興趣吧,結果剛一下來了十幾個面試通知是怎樣orz

幹,太恐怖了
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嗎
就像在找停車位時怎麼找都找不到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後,卻發現到處都是停車位= =?

雖然這樣
其實還是很迷惘
打工還是會繼續做吧(反正是晚班= =,而且面試又不一定會上)
不知道自己到底嚮往怎樣的生活
小時候是想著吹冷氣坐辦公室,但是現在又不想了
覺得想來想去
最後好像會去走精品業或餐飲業

其實我想當調酒師〒▽〒
還有插畫家(<=只能兼吧)

老媽說
一個人要是前半生都沒做過某事
那他後半生就會幾乎在做那件事
比如一個人前半生都沒錢,後半生就會拼命賺錢
或是有人抵死不當老師,最後卻會陰錯陽差去當老師一樣

就像她以前想嫁的是斯文白淨沒事還會看書吟詩的男生
結果後來卻嫁到我爸一樣,跟當初想的完全相反~~
所以她說我前半生很少煮飯
(我有煮啊,泡麵,荷包蛋,水餃,咖哩飯,好啦很廢orz|||)
以後搞不好會一直幫人煮飯也不一定
現在想想搞不好會成真耶XDDD
如果有去餐飲業的話啦,而且突然很想學煮東西
之前還想去丟麵包學徒的職缺,我大概是瘋了orz
不過我喜歡看到客人吃到好吃東西的樣子吧


但是那一定會很辛苦
也會沒什麼個人時間
所以就現實來說,實在是~很猶豫啊
有人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幹嘛
我是想做的事太多卻無法決定= =
這兩種好像都不太好
真是佩服能堅定目標從一而終的人啊~~


以前看過一篇報導
說20~25歲是最迷惘的時期(好像有個專有名詞?)
所以20出頭是自殺率最高的年齡層
因為開始在對自己定義,對自己的人生定義
會比20歲以前想更多哲學性的東西(就是胡思亂想= =")
常常會茫茫然無法定義自己的存在
這大概是真的吧


總之,還是先每樣都試試看好了
搞不好有的以為很有興趣,結果做了就沒興趣了
我就是討厭隨隨便便找個工作做啊=△=
龜毛的小孩stO|||||||
被現實打會很痛,可是我很討厭隨便抓個自己都不想去了解的工作
然後再一副無奈放棄樣說:"沒辦法,現實就是這樣啊"
這樣就是被現實打敗了吧

不想變成這樣的人〒△〒

我要加油
壓力壓力挫折挫折
壓久就會出頭天啊啊啊~~~~~~~~~~~

但願如此(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