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827170.jpg  





THE KIDDIE ---- 青


有時候因天空系統問題
按一次無法播放的話
請多按幾次或重新整理= =


這幾天真是熱到快吐了
中暑和小強的季節即將來到orz|||||

好想看鬼故事啊
這種天氣就是要看鬼片和鬼故事才能消暑
熱到頭腦都快爆炸了
真想買冰箱=△=
好想吃皮蛋豆腐和芙蓉豆腐還有蛋豆腐~~~(謎之聲:怎麼都是豆腐)

其實心情不好時吃蛋和肉和鮮奶好像有助於排解煩躁(?)
尤其是這種容易心浮氣燥的季節
蛋白質對人類果然非常重要啊(鈣質也很重要XDDD)
反而很多人說的吃香蕉
我沒什麼感覺 (所以我是蛋白質人嗎= =)


最近可能是太熱的關係
對一些大道理和什麼憂鬱人生(?)美感光明未來(??)已經完全懶得管了
應該說懶得想吧
熱已經很沒力氣了還要去想那個,有種快要陣亡的感覺orz|||||
想半天也是徒增混亂
所以未來去死吧(被打飛)
真是懶得考慮了就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反正就以往的經驗
計畫好的計畫(?)往往不會按照計畫所進行(??)
與其事先想好中途被打斷徒增焦慮
不如一開始就隨便它(啥)

人生需要具有豁達的人生觀( ′-`)y-~(被打)





THE KIDDIE
因為最近很熱聽不太下吼歌
所以轉為輕快類型= =
這個團第一次聽想到Sid說
由搖紗(Vo),佑聖(Gt),淳(Gt),そらお(Ba),ユウダイ(Dr)所組成
看了一下怎麼發現2/26出生的樂手還蠻多的
主唱搖紗就是前華族的Vocal,在華族時我就很喜歡他的聲音了
覺得很可愛(??)
他們的歌聽起來都很青春活力
有種眼前充滿光明的感覺(?)
還蠻特別的.____.




好想吃西瓜~~
眼前已經開始出現冰棒的幻覺了~~~(?)
突然很想喝可樂,和沙士
講到沙士我還蠻喜歡麥根沙士的= =
可是以前進口後在台灣好像銷量不好,就沒再進了,哭哭
說實在我喜歡麥根大於黑松的說
雖然好像很多人不能接受麥根沙士的味道orz||||
(但是我覺得比黑松清爽啊,黑松也好喝只是有時候太甜了)






有鑑於很多人問銀他媽(銀魂orz)紅櫻篇的主題曲是什麼歌
就在這裡寫了
叫修羅,那首歌就叫"修羅" (好有日本味啊= =+)
是日本一個叫DOES的疑似地下團唱的 (不確定有沒有major)
雖然"曇天"也是他們唱的,不過我是比較喜歡修羅啦

有興趣的可以聽聽看
非常熱血 (主題曲裡我也很喜歡這首)


DOES---修羅





八月X-JAPAN要來
不過那時候時間卡到不能去,有點可惜
雖然有說YO大身體不好可能順延,不過還是希望順利舉行
話說台灣最近也出現了一個X團,叫什麼台灣新七少的
我還南台灣小姑娘咧orz||||||||
是個非常恐怖驚悚的團體(??),還打著X的名號
海報看起來很像人妖酒店在貼的= = (被揍)
怎麼感覺都開始學日本傑尼斯和早安少女
出一堆人多到認不出誰是誰的團體(?)
但是又常常畫虎不成反類犬
好像錢都只砸在包裝上然後音樂抄襲別人,真是詭異~





話說銀魂的動畫有可能要在台灣上映(台灣配音)
但是我覺得有幾個要日本配音比較好的說
因為裡面很多日本諧音的笑話(?),用國語可能不太好翻出來
而且配銀時和神樂的配音員,感覺很強= =
萬事屋三人組的配音,是當初第一次聽到就立刻覺得跟漫畫同步率很高的配音XDDDDD
完全沒有違和感(其實新八也配得很好XDDD)

尤其銀時尖叫破音的時候,很像
雖然配銀時的好像跟配涼宮春日男主角的是同一個人(感覺完全不同= =)


日本聲優很多,台灣這行業好像比較少
不過就是人少的關係,一人多用的機率就增加了
聽說台灣某配音員曾經一人分飾十三角的說orz||||||
某種意義來看這也是很強 (應該是說聲優少的悲哀吧 stO||||)


我是比較喜歡日語原音的啦
一方面是因為這樣可以順便練日語聽力的關係
(雖然大概只會學到笨蛋,大猩猩和去死這些無謂的詞= =)


銀魂第一集,有興趣可以看看
關於Diru Clever Sleazoid裡出現的西裝狗
大概就是指主題曲過後街道上走過去的那排天人狗吧(?)







完整銀魂連載區 http://0rz.tw/184mU (隨日本進度每週更新一集)

觀看上面連載優酷連結影片時,有時會發生熱門時段太多人在線造成的卡片
可以先按靜音播放(??)丟著去做自己的事
算算時間等它的紅色loading條跑得差不多,再拉回從頭正式播放 就不會發生邊看邊卡的情形了= =
不過也別丟太久,不然播放完它會自動跳下一集(被揍)


以上網站純屬試看,請勿用以營利或不法行為
目前每週日晚上八點衛視中文台也開始播放銀魂中文版,有興趣者歡迎支持
(雖然我比較喜歡日配啦,哭哭~)



好熱
現在變成想吃羊羹
哭哭






THE KIDDIE 官網

http://kiddi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