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802806.jpg  



人格ラヂオ----午後の落下



我也快落下了(爆炸)
無名東鎖西鎖的,播放器有時也嵌不上去,看不到上方播放器不能聽歌的
請直接按下面進入天空版網誌 (兩邊內容是一樣的,只是天空更新比較龜速= =)

點此進入天空版


我懷疑我跟無名結仇orz|||||,為啥別人都能嵌
我才嵌個幾次那個路徑又不給過了
不過這首本來就是重複播放比較好聽(?)
進入天空網誌就是老模式的那種文章重複播放播到死了


以下是原文

本來要傳生命但是傳不上去
就變這首= =
中間的間奏我很喜歡聽起來很悠揚
但是歌詞怎麼看都是跳海orz||||||(被揍)
某方面來看說不定跟Pla的冬海游泳禁止有點像(?)


人格ラヂオ,即人格radio
很早前就注意這團
因為他們團名很特別(<=專門注意名字詭異的團)
人格收音機,我覺得這團名取得很棒XDDD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歌詞多少都跟人類性扯上關係吧

比較特殊的是他們目前主要團員只有兩個
悠希 (主唱兼吉他)
那オキ(BASS)
其它樂手目前都是外聘或支援
不知為啥只有兩個團員但是卻這麼多好歌,讓人更覺得了不起了(誤)
前陣子在網上買了"證據"這張專輯
覺得聽起來很棒啊
真希望他們多出一點@@ (雖然到現在專輯好像只出了這張orz|||||)


午後的落下
也收在此張裡
第一次聽並沒有很驚艷
只是覺得開頭的旋律很憂傷
但是久了就覺得這首歌非常具有美感(??)
起承轉合配合得很好
旋律裡隱隱透出哀揚的情懷
可是又不是灑狗血的一次很多(啥)
大概就是忽現忽滅
如有毒之酸一點一點地,慢慢侵蝕終致消融
所以我覺得這首歌很耐聽
是越聽會越喜歡的類型XDD


話說人格有很多歌
都是幽暗又帶點淡淡隱晦棄世的類型
不過表現出來的旋律
反而悠揚得很不可思議= =
好像可以當療癒系聽但是歌詞又常常不是那麼回事(被打飛)
這一點還蠻神奇的
也許也是特別的魅力所在~






最近都在報四川大地震
不禁想到以前的921
地震真的很可怕啊
那種漫天舖地像要被全世界毀滅的感覺
雖然當時921的半夜
我完全以為是鬼壓床= = (謎之聲:把這人拖走)
因為台灣以前沒有過那麼大的地震吧
921之前,說到地震也許還會覺得有趣,反正就輕輕搖個幾秒(?)之類的
不像921後,只要稍微搖一下,每個人就急著抓東西要衝出房屋了orz||||||


還記得921那天晚上
半夜搖很大的時候,一開始怕得要命
可是卻不是怕地震,是因為以為在鬼壓床orz|||||(遭痛歐)
搖到最後還心想:"這隻鬼也太囂張了,有沒有搖這麼久的stO|||"
這時正好吾家老媽起來喝水
半懷疑的我還起來問我媽:"是在地震嗎"
我媽說是後
我竟然還莫名的因為是地震不是鬼壓床安心了一下=△=||||(被揍)

第二天起來才發現事態嚴重

記得那時候三台每次播921新聞,都會放送災民和配上恐怖的音樂
(記得片頭都有一段有人蓋著白布被抬走)
實在覺得不太好
看到最後連非災民的人看到都想哭了
更何況是災民
雖然是想讓人感同身受(?),不過還是有點殘忍



想想天災真是可怕
地震,海嘯,龍捲風,火山爆發
都是讓人連逃的時間都沒有的災難
就算平常對交通運輸和現代發明多引以為傲
一旦在這些東西面前,也只有灰飛煙滅的份
看起來是人們在採集自然資源利用它們
實際上我們都是被大自然操控著吧
上面的天災,任一項都可以成為讓人類,甚至世界reset的開關

台灣除了地震外,後三項都沒有
想起來也算不錯了= =a(更別提一些地區還要附加啥旱災凍裂的)









廢話完畢
來貼歌詞吧
一樣簡單翻譯了一下,看看做參考就好

其實當初看曲名,我還以為是跳樓(被揍)
實際看了後才覺得是跳海(謎之聲:那還不是差不多)

看看就好,小朋友不要模仿(啥)



-------------------------------------------------


午後の落下 ------------- word/music:悠希



不完全的殘餘身體
在靜默與時間裡流淌
將一直在心裡描繪著的事,就此終結

灰色景色變化的時刻
在令人溫暖的海裡
捨棄世界

愛,在感知的同時等份量的痛也殘餘著
仰望天空卻什麼也看不見
七色之色滲透的身體沉沒

沉沒


安靜地


-------------------------------------------------------


題外話
最近突然很想看小丸子
但是youtube都是粵語版的是怎樣〒△〒,哭哭





人格ラヂオ官網

http://www.jinkakuradi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