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無名免費空間變成60%了耶
多了10%,暫時不用砍相簿了= =

以前呆呆的都不知要用PHOTOSHOP把圖縮小
造成舊一點的相簿裡每張都是原尺寸大小
超佔空間orz|||
想說找一天來重縮重傳
可是那麼多張想到就好麻煩啊
還是先放著不管(?)好了
等哪天真的塞不下再說


11月了,天氣變冷中
日照減少的季節,昨晚還出現紫紅色天空,以為會有颱風
結果只是今天早上下一點雨而已
還好~~ 不然每次下雨這裡積水都像在走瀑布stO


昨天心血來潮,買了熱熱的鍋貼回來後
剛好瞥到零食櫃角落還有一些土司
結果那時候頭腦不知道在想什麼,突然想把鍋貼拿來用土司夾夾看= =
雖然知道吃起來好像會很噁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這樣吃吃看orz
就開始把土司攤開來灑上甜辣醬,(自己寫一寫都覺得好噁心stO)
然後放了三個鍋貼進去再用另一片夾起來
本來還想加果醬(我已經瘋了|||||)
可是感覺好像會肚子痛所以就沒加這樣吃了



很妙的感覺= =|||||||||
有點像韮菜盒子
雖然不會不好吃,但是冥冥中有股淡淡的詭異感
而且我應該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還有好險沒加果醬
以上是食後感orz



鬼扯跟食記完畢
回歸正題


繼上次發生文寫完插圖當掉結果通通關閉的慘劇後〒▽〒
這次又開始重寫Merry
小羊咩咩~~~
之前有人問為啥叫小羊咩咩
因為瑪莉帶著小綿羊(冷)
不過不知道一開始取的團名到底是以什麼為發想
只是大家都這樣叫,就跟著叫啦,反正也蠻可愛的XD

由ガラ(GARA,Vocal),結生(不知為啥會想到傑森orz,Guitar),健一(Guitar)
Tetsu (Bass),ネロ(nero,drums,超搞笑的詭異人,我總覺得他被氣志團附身了orz||)

五人團體~~


很稀有的,是台灣難得有台壓的視覺團(總覺得有長老在背後努力= =+)
目前台壓出了"新復古敘情詩化學反應"(封面是詭異的雨傘)和"PEEP SHOW"
要是試聽完有興趣想變fan的
請去唱片行把他們抱回家=w=
畢竟日本唱片在台灣市場小啊~~~尤其又是非POP||||||

不過Merry的歌真的很不錯
GARA的聲音剛聽時覺得很粗曠沙啞
不過久了習慣就覺得是特色了
某一方面來講他的聲音很有存在感耶
曲風也很妙,不太會形容@@
算是有點復古哀愁外加爵士(?)的詭異組合
說實在有些跟sid地下時期的曲風感覺一樣都古古的XD
不過sid major後好像就走年輕rock了
不然他們地下時期有很多像青啦雨啦這種超古味的歌
而且那首"土耀日女人"根本是演歌吧(被打飛)
不過都不錯聽啦
我最近竟然都開始喜歡這種像演歌的東西了
實在太可怕orz,難道這是未老先衰的前兆嗎stO||||

不過sid major後跟地下時就差很多~
難怪會被說比較商業,可是就算商業我還是喜歡
因為他們的芭樂歌很合我胃口XDDDDDDD
Merry的話就仍然保持一貫風格
繼續朝詭異的路線(?)邁進


那來講歌吧,這首上吊輪旋曲
就收在第一張台壓"新復古敘情詩化學反應"裡(好長的名字= =)
而且台壓裡還有附這首跟"溺愛的水槽"的PV喔
第一次聽時就莫名的喜歡>w<,可能是因為那種詭異的旋律吧
而且我之前在看春江花月夜的時候,剛好都在聽那張新復古xxxx(後省略)
所以變成只要聽到這首就想到春江花月夜XD
剛好也蠻合的,詭異的歌配詭異的故事這樣~



其實小羊家的主唱GARA本來是Diru的樂器管理員
後來出道後被小kyo提拔
merry發行時Diru也有幫忙
大概就是師兄跟師弟團的關係吧
基本上我覺得有一點影子耶
不過我指的不是歌(團和歌和聲音完全不同)
而是GARA唱歌的動作XDDDDDDDDDDDDD
真的超爆笑的XDDDD
下面有附另一首PV的影像~(如果你聽完這首沒有落荒而逃而想繼續看的話)
我覺得從PV裡的影像可以看出
GARA把某kyo那種要死不活,沒事亂抖,走路跌來跌去(?)的唱歌姿勢
潛移默化得太像啦=△=|||||||||||
只是一個唱到後來會開始脫衣服,一個則很潔身自愛(?)
大概是當樂器管理員時常會跟著Diru的Live跑來跑去吧
動作真的一樣好笑XDDDDDDDD(被diru fan和merry fan拖走)
真應該結拜成兄弟啊

不過我覺得GARA其實還正常一點(小聲)



另外還有很妙的一點
Merry平常拍宣傳照時都很正經
照片營造出來的大部分都是冷酷的氣氛
但是.......
一到PV裡就完全破功的感覺= =||||||||||
主唱跟那位鼓手先生根本是去搞笑吧orz
(我每次看到nero那種戴眼鏡激動的臉都好想笑)
有時候其中一位吉他先生也會加入
好像只有另外兩個是正常的
果然一個團裡都會有幾個正常的跟幾個不正常的(被打飛)


那以下是Merry~ バイオレット ハレンチ的PV
有興趣的請自己點來看(請注意看鼓手的表情orz)
基本上這PV頗怪誕的,而且有點kuso
而且看不太懂,好像是跟女人懷孕有關(開頭的外國女人大肚子)
另外那種色彩鮮艷的怪異人,讓我有點想到OBSCURE @@
不過Merry的PV都蠻有趣的,算特別吧~
看完有興趣的也可以自行點youtobe裡另一首Japanese Modernist來看
前面營造得很嚴肅,結果後來突然出現了大聲公= =
真是詭異的團啊

不過GARA的帽子造型蠻好看的啦
好像變成他的既定造型了?


Merry~ バイオレット ハレンチ






Merry 官網 http://www.merrymate.jp/p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