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苔還是元本山的好吃
什麼吉祥日式燒海苔,一包80的,厚得要命簡直是在咬海帶筋=△=
明明不是日本做的還硬要冠上日式這個名字
我要元本山的辣麻油海苔啦,可是是免費的還是將就吃orz

這幾天都好想睡覺
最近家裡連衰了兩個禮拜
半夜又兩次在廚房聽到男生的啜泣聲
懷疑我媽又帶了飄飄回來
(每次老爸晚上出去聊天回來,老媽那晚就會夢到一堆陌生人在我家客廳stO)
不過感覺快要走了
阿飄快走吧啊啊~~~~~~不要住在我家啊
更重要的是不要來嚇我orz



拉回正題~~~
Plastic Tree~~ 樹脂木
這名字讓人想到小學時常用的白膠= =
常常在搞憂鬱的龍太朗,聲音還蠻可愛的
不過評價好像兩極化,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討厭XD
反正整團的音樂,就是給人慵~懶的感覺啦
很悠閒的樣子,噗


太久沒打日文差點忘了羅馬拼音orz
這首是"今日轉晴"~~~
突然覺得一堆我喜歡的都是c/w和非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