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321772.jpg  







殘虐

扭曲

擁抱

泣絕







很有絕望感的歌呢,不愧是我的愛~歌 = =+

一開始為了怕被背叛,而要求對方該做的七件事
但是過多的鎖鏈還是綁不住愛,當一切崩毀之時,再也無法重來
在戀情消滅的最後,再多的卑微和哀求都無法喚回
想從那痛苦的火焰中解脫,遂實行了第七項罪----

也就是死。




這首歌的解釋可以有兩面,看從哪個觀點看囉
Janne的歌大都很熱血,不過偶爾會蹦出幾首這種變態的= =
所以我才喜歡~~~~~ (<-變態)





-----------------------------------------------------

7-seven- Music & Lyrics: yasu


時間過剩的愛,是自我的迷失
化為雙刃之劍,悲劇就此降臨
沒感覺到不好的預感嗎?若是能夠解讀這空氣的話
遭魔化的你的罪過,全都已成為一個個的扳機

若是成為了某個人的東西的話
就用這雙手將你.....完全撕裂
若要避開這接近於無窮盡慘劇的悲劇劇本
就要好好聽著我所說的七件事,若是連那樣也做不到的話.....


必須服從你的,盲目的愛
僅有這樣也無法饒恕的話,再多少次都會傷痕累累

像藍色火焰般搖曳著
只因被嫉妒緊緊地纏上


1)「只有你...」,現在,給我發誓
2)感受這份罪,懺悔吧
3)即使被踢也不要抵抗
4)哭著懇求饒恕
5)然後,道歉吧
6)接著,像往常一樣撒撒嬌
7)若是作不到這些的話,在這裡,此刻,就死給我看......


但,只因無法離開而鬱悶不樂
你已經犯了以上的罪,我所說的七條罪



接近於無窮慘劇的悲劇是最糟糕的結果
渴望自苦難中逃開的我,遂行了第(7)項

1)「只有你...」,現在,給我發誓
2)感受這份罪,懺悔吧
3)即使被踢也不要抵抗
4)哭著懇求饒恕
5)然後,道歉吧
6)接著,像往常一樣撒撒嬌
7)若是作不到這些的話,

在這裡,此刻,就死給你看吧......










7-seven- (可不是7-eleven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