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音樂都整修完了,小叮噹空間果然不行了,所以換到別的地方去= =
現在全都可以聽了。那就繼續來寫未完的靈異經驗(什麼時候才寫得完呢orz||)



這次換成寫我自己的,其實沒遇過很多
不過大都是大二剛搬去外面時遇到的(房子空一陣子會有飄飄進駐stO?)
從小時候開始寫好了




事件一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過這種經驗
就是會在夢裡連續夢到一個你不認識的人,在夢裡你覺得跟他很熟
醒來後才發現自己在現實生活根本沒看過這個人

其實衰尾道人我,從小學六年級開始,長達八年夢到同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而且每次夢境都一樣= =,一定都是我騎著機車在很黑暗的馬路上
(小學就夢到騎機車orz)
想要迴轉過去另一邊準備回家,可是中間的安全島很長很長,完全沒盡頭和空隙
找不到地方彎過去,我只好一直騎一直騎
騎到後來根本就迷路了,不知道自己在哪裡。
旁邊有燈可是很暗,明明有像夜市一樣熱鬧的聲音可是四周卻都沒人
只有自己騎在一片黑暗的馬路上

每次到這裡就會開始害怕,不知道自己要騎去哪
這個moment,那個人就會出現,是一個年輕短髮有娃娃臉的可愛男生
(我到現在還記得他的臉,廢話因為夢了八年orz)
他會帶我走出去,而且只要他一出現,四周就開始亮起來,車子跟人都出現了

除了這個騎機車的夢外,還會在一個夢裡夢到他
國中時有的學校腳踏車停車場在地下室吧@@
要上來時不是要牽著車走上斜坡嗎
另一個夢就是在一片昏黃燈泡下,我一個人牽腳踏車要回家
可是斜坡不知爲啥超陡(根本近90度,是那種往上爬不小心還會倒退嚕摔下去的)
而且很長,還會拐彎,有點像百貨公司地下停車場那種
每次夢到自己一個人在一盞昏黃燈泡下
牽腳踏車往上走那個該死的沒盡頭90度斜坡
(我小時候超討厭這個夢,因為很像會摔死 ̄▽ ̄|||)
在整個人要後退滑下去的moment,那個男的就會立刻出現,
然後幫我牽車走上去

夢了八年,每次夢到他都是這兩個內容,絕無例外
可是現實生活裡我根本沒看過這個人,但是在夢裡卻好像跟他很熟
一直到大一升大二,那陣子比較少夢到,還會想說ㄟ奇怪最近好像都沒夢到他耶
結果我剛想完的那天晚上就夢到他了orz|||
可是這次內容跟以前不一樣,是夢到我們兩個在一間很大的白色房子裡
以前夢到他時,他都是乾淨整齊穿一件藍色T恤(夢到連衣服都記得orz)
眼睛大大的。可是那天晚上他整個人感覺超憔悴,衣服也破破爛爛
就像去監獄被關一陣子那種感覺
重點是好像有人在追我們,那間白色大房子有很多很多房間,像迷宮一樣
我們兩個逃到最後,躲在一個沒開燈又堆滿雜物的黑暗小房間,一直怕被發現
過一陣子,突然有人踹開房門,在我面前一槍射死他,然後我就醒了
說實話醒來時還蠻難過的,而且有一種以後不會再見到他的感覺。

從那個夢後,他果然沒再在我的夢中出現過了,長達八年的夢就此結束
到現在還是覺得蠻奇怪的,那個人到底是誰咧@@,而且又去了哪裡
被殺掉應該是不會上天堂的吧,可是他感覺明明是個好人orz





事件二

再來就是大二沒抽到宿舍,搬去外面租房子的經驗了
那間房子是朋友幫我一起找的,房東人很好,價錢公道,也住得很舒服
我後來就住了三年= =+

不過當初剛搬進去的時候,畢竟還是有點怕怕(第一次自己住外面咩)
那時是暑假後新學期搬進去的,可能暑假時房子空了兩個月的關係吧
剛搬進去東西又不多,有點空空怪怪的感覺
所以過幾天就叫了兩隻朋友來我這裡住一下順便玩玩,幫房間增加人氣
因為有三個人,單人床不夠睡,所以當天是預計她們兩個睡床上,我睡地板
到晚上一個累了先去床上睡覺,我也準備要躺地板,另一隻說她不睏想要通宵
所以電腦就給她玩,我們另外兩隻就自己睡著了

結果第二天清晨五點多,我們朦朧醒過來時,看見那個通宵的朋友表情怪怪的
她說等一下早餐店開買完早餐就想回去了,而且她覺得房間怪怪的
這樣講我當然會怕怕的啊,就立刻問說哪裡怪怪的,可是她不說,只說就是很怪
她剛說完這句話,結果我未開電源的電腦大音箱喇叭裡
突然傳出一個男人(聽起來像歐吉桑)拉長喉嚨哼老歌的聲音
(我確定那不是廣播,因為根本沒開電源,而且真的是人哼出來那種〒▽〒)
我們三個立刻挫到,馬上衝出去吃早餐
因為很怕,後來我還在外面逗留到下午才回去,進去時還一直瞪喇叭
還好後來都沒聲音了,超恐怖的orz





事件三

從喇叭那次後,就沒什麼怪事了,雖然偶爾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住的時間一久,感覺人氣把飄飄請出去了,後來就都蠻安穩的
一直到某一天晚上...

就是鬼~壓~床~
(不要告訴我是麻掉,我以前也曾經麻掉過,不會蠢到把麻掉和過於疲累當鬼壓床>"<)

這是某天晚上,玩到很晚準備睡覺,大概是半夜兩點多時吧
隱約隱約覺得耳朵旁邊有一陣玻璃刮過的聲音(很像麥克風破音那種尖銳的聲音)
然後突然被壓了。因為以前也有過身體半夜不能動的經驗,通常都是想說麻掉給它繼續睡, 而且也通常都是麻掉(就是大腦清醒身體疲累啦= =)
but.....

在這個時候,我的右耳傳來了聲音,是一個男的
(幹,我房間沒有男生啊啊〒▽〒)
就像一個人趴在你身上,嘴巴湊在你右耳輕輕講話那樣,害我當場挫到stO||||
心想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鬼壓床嗎〒△〒

重點是...他講什麼鬼我聽不懂,不是中文不是台語不是英語不是法文也不是日文
是很像念經的聲音,大概是像印度梵語那樣,或是和尚誦經或唸咒那種很詭異的聲音, 難道這是阿飄的語言嗎||||||\
這時候我超害怕(遇到這種事不會害怕的請舉手orz),根本在飆淚
平常看的什麼被壓要在心裡念阿彌陀佛,或是罵髒話blabla,我只能跟你說.....

根本都沒有效啊啊~~~ 是哪個鬼說有效的╯-____-)╯~═╩════╩═~

被壓時根本連聲音都出不來了,要怎麼罵髒話啊???在心裡罵也完全沒作用
是到後來拼命掙扎了快十分鐘,硬是張嘴發出一個音,他才突然消失,才能動
爬起來後,突然慶幸平常都是燈全關睡覺,這樣都黑漆漆看不到東西
如果是開小燈的話,那剛剛不知道會看到什麼....

搞不好會是爛掉還是什麼的=△=|||||||




事件四

在被壓的幾天後,其實有點想搬家
可是這裡真的很好住,又方便,實在很不想搬
所以我後來還是繼續住了= =(神經大條)
在被壓後好一陣子,也沒啥事發生,一切都非常正常。

後來升上大三,課比較少(<-其實是翹課)
早上就常常睡到中午 (嗯~~大學生的糜爛= =+)
你以為中午就沒有事嗎? 我以前也是這樣想的orz

那天我睡到大約十二點吧
(房間是陽光超充足又可以聽到外面人車聲的,完全跟陰暗扯不上邊)
睡啊睡啊,好像做了一個很長不知道是什麼的夢
然後腦海突然閃過一些影像,覺得有一個女人在看我?(其實現在寫還是會怕stO)
雖然沒有張開眼睛,可是就是在腦海裡看得到影像
一個女人詭異地笑著在被子上看我
這樣想的時候,突然就被壓了orz||||||||||||||||

跟上次一樣完全不能動
更恐怖的是,上次沒看到東西
這次卻聽到有嬰兒在我旁邊輕笑,腦海中還出現那個恐怖女人一直看著我的影像
我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怪東西>"<
一般都會覺得,阿飄不過就是臉色白點的人,有什麼可怕的
可是,如果你曾經看過,甚至夢過,你就會知道,那不是白的=△=
其實是有點灰灰的,而且臉會扭曲,像驚聲尖叫的面具那樣扭曲拉長
整個就像乾掉的黏土塊那樣

回到被壓的情景,咒怨電影不是演過遮眼睛反而看到阿飄的景象嗎
我相信那是真的QQ,因為我死命撐開眼睛什麼都沒看到
一閉上眼睛就看到那女人,是在大白天,而且是中午。
耳邊一直傳來嬰兒笑著跑來跑去的聲音
加上那女人的笑聲(我覺得那可能是她的小孩)
整個身體不能動,那個女人的臉離我不到一公尺stO
後來手機鈴聲突然響起,突然能動了,立刻睜開眼睛從床上爬起來
起來時恍惚中看到一個嬰兒發出笑聲往窗戶方向爬的背影
而且快速消失(快到只看到後腳...)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我看錯了〒△〒

因為那個窗戶接近電腦桌,害我後來有一陣子坐電腦椅都怕怕的,會想到那件事
也連續好幾天都九點多就起床,十二點時盡量不呆在房間orz
這次是所有經驗中最恐怖的一次了,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事件五

後來就沒什麼事件了
只是偶爾半夜戴耳機聽音樂看鬼版時
有時會從耳機傳來女生的笑聲= =

有一次半夜三點多聽diru的deadtree,(因為很喜歡,剛買時會重複播放)
硬是在某次前奏飆出一個女生的聲音
害我後來倒帶很多次,確定前奏明明只有音樂沒有聲音啊
(就算有也不會是女的= =)
不過這沒什麼恐怖的

比較神奇的一次
是有天要坐客運回家,打算順便買午餐
可是那個月錢花得比較兇,臨出門前湊半天只夠車錢
實在沒辦法再多一點錢買個麵包當午餐,可是沒東西吃我肚子會很餓心情會不好
就開始翻箱倒櫃,心裡一直想給我個五十元硬幣吧,只要五十元就夠了啊啊

找半天找不到要放棄出門時,心裡還一直想五十塊五十塊
結果掛在衣櫥門上的外套就滾出一個五十元硬幣來
(我完全沒碰到外套,錢自己掉下來的)

我就很高興地拿了,還很白痴地對它說謝謝= =





不知不覺寫了好長orz
嗯,大概就是這些囉,結果都是住外面遇到的
住宿舍反而都沒碰到啥說
今年要住外面的新生們,嘿嘿嘿嘿~~~要小心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