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跟EMILY這首歌完全無關,只是自己想放orz
很有民族風(?)的一首歌,光聽前奏就會想到穿民俗長裙搖來搖去的女人orz
歌詞一樣是慵懶中帶點頹廢啦,這好像是跟冰之女王的童話有關喔= =a?



最近自殺率又下降了
連小學生都在自殺
雖然一堆大人老是整天說什麼七年級草莓族啦抗壓性低啦容易尋死啦

不過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以前的人很少抗壓性低,也很少自殺
同樣一開始生出來是人類,難道在民國70年後生出來的先天就容易自殺?
想也知道不可能嘛= =


那是為什麼咧?
我一直覺得現在的小孩會自殺,是因為壓力比以前大
那壓力的來源呢?那不就要去問那些一天到晚罵人的大人了嗎?
以前的人因為吃苦又沒能受好的教育
所以長大後,結婚生了孩子,就會有兩極化的反應啦= =
一個是不希望孩子像自己那樣吃苦,所以很寵小孩,小鬼要什麼都買給他
打不得罵不得卡爆了繼續幫孩子負債繼續刷,罰個站也唉唉叫告老師,
那這種的以後不變草莓族或社會亂源也難啦

另一種就比較可憐了
因為自己以前沒錢讀書
就以為自己的小孩子沒給它讀回來好像很虧
所以從小學甚至幼稚園就開始拖去補習
放學補放假補有事補沒事也補,好像不補會死一樣
其實我覺得補習對有些人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我最討厭補習了,我從小到大也都沒補習,因為是浪費時間
補習之所以叫補習,是給一些在學校完全聽不懂的孩子們一個加強的空間
至於已經半懂的,我覺得去補習你不如回家自己看,還能多點時間
一下課就去補,回到家已經很晚,學校功課沒時間做,補習班作業更是一堆
好吧勉強寫完了第二天到校昏昏欲睡,下課又繼續補,惡性循環
對聰明的人當然不成問題,但對中等的人,只會越補越大洞又整天想死= =
所以這種要小孩讀回來的爸媽教出來的,有60%會出現資優生
而這樣的資優生裡面有70%常常不快樂,有50%會自殺,有30%會死

自殺率當然會越來越高
年齡也下降啦= =


想想連大人都討厭一天到晚被老闆逼著電了
更何況是年紀那麼小的小孩
還什麼一定要第一名,不到100分打一下咧
考試就像比賽有輸有贏,就像比爾蓋茲的微軟也不是每月銷售都第一名啊
世界上不可能有永遠的第一名
所以小孩就算偶爾沒有第一名,家長也不用那麼震驚
不是你的小孩變笨了,是你自己腦袋不清楚,裡面大概都沒裝東西吧= =


可憐的小孩
可憐的21世紀
可憐的自殺率
可憐的為你好所以把你殺了,死了還在那裡哭說你怎麼死了


一天到晚罵年輕人
怎麼不問他們的環境和人格是誰創造出來的
就是你們啊~~~啥都不反省只會推給年輕人喔
除非你有證據證明現在的小孩一生出來就帶原了"我不死會不爽"的基因啦
討厭自以為是,一天到晚在報上裝清高評論的"專家"
好棒的專家啊,先回家看看你家小孩的卡是不是刷爆比較實際啦= =


小孩就像樹的小芽苗,用什麼容器什麼支架去養它,就會長成什麼形狀
與其用很醜的容器把樹養得很畸形再來罵它怎麼這麼醜
不如一開始就把樹種好啊
我以後要是生小孩
才不要把他們養成這樣﹏(~′‵)~





打了好多廢話喔
可是最近的自殺小學生真的越來越多了


-----------------------------------------------

EMILY ------- word /music :清春


沉迷在觸摸了無數次的香味
妳曾有過非常優雅的快感
銀色耳環傳達表情的搖動著
想要浪漫無比的意識是空白

我為了要討裸身國王的歡心而歌唱
突然聽起來非常憂鬱的音樂
連轉落的安心感也不安起來
取下了捲在頸部刺青的方巾

HALLELUJAH,HALLELUJAH,Now is over
HALLELUJAH,You feel like a Ballerina
Ballerina


EMILY,童話是裝飾了最後的樂園,So fade,好像會忘記般
EMILY,甜美的旋律從蠟燭的另一側傳來,今天也悄悄看著你
EMILY,最喜愛的女主角香味,面紗是冰的顏色,記住了吧
EMILY,還是出現後馬上就消失的永遠啊,So fame,我的EMILY
 

用虛弱的心情吸入的春天很短暫
有妳在還是會變成獨自一人般

去探尋灰暗的出口的明天
穿著人工皮毛靴子的牛仔
因為沒有悲傷,因為不沉重
所以歡笑吧,好像沒有從夢中醒來般


HALLELUJAH,HALLELUJAH

Now i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