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865454.jpg  







Dir en grey--- GLASS SKIN







Diru的新歌,以上為正常世界,下面就有不正常世界(啥)
因此請先點Glass Skin洗滌一下心靈(?),這次的新歌真的非常好聽
是我Diru抒情曲裡排行的前幾名了@@
像是將世界破壞殆盡後的拯救,下降的冰雪有如清洗一切罪惡一般
我覺得有點像療癒系(誤)
這次的PV風格方面也有點像Laruku,是溫暖自然的氛圍
不像以前不是死人(?)就是血(??)不然就是某主唱先生在鏡頭前滾來滾去(??)

歌詞裡的"喜劇の涙より誰よりも儚く"(因喜劇流下的淚比任何人都來得虛幻)
和Hapiness and sadness lies too close 這兩句很棒
有種悲喜太過虛幻而無從分辨的感覺
最後就是一切的終點
這首歌不知為啥給我這種涵義說,配上帶著淡淡憂傷的曲調很搭


因此請先點Glass Skin,享受正常的世界吧
下面有可怕的小蛆蛆不插電等著你= =(被打飛)






好久沒寫網誌了
無名那是什麼爛分類啊= =|||||
好像在考試一樣還要一層層分喔,而且選項好貧乏
以前的選項還好一點~

我一直懷疑他們的網站設計人是不是換人了
現在這個怎麼好像要大家都乖乖像優等生一樣(??)
分類統一,留言板也統一 (而且變很醜orz|||||)
好像填鴨式教育,阿共仔附身~
在學校扼殺人空間就算了,連寫個網誌也要這樣被扼殺空間
以後要是連相簿和網誌也惡搞統一的話
我就要搬去FC2了


因為不知道是不是Lag很久,我到現在才發現,原來FC2有中文版耶

http://blog.fc2.com/tw/

是什麼時候出現的啊=△=
而且現在圖片好像也可以直接從系統插入,整個很不錯XDDDDD
總之以後無名要是再繼續延伸優等生教育(?)
破壞到相簿和網誌來的話,我就會搬到上面那地方去吧= =






最近附近搬來了個很吵的新房客
雖然是女的講話卻跟地震一樣
整棟都是她的聲音stO||||||
關門其實就聽不到了,但是她們又很喜歡開門大聲聊
連房間從走廊分成左右兩邊,我在右邊這排的房間,她在左邊那排接近末端
距離這麼遠都能覺得是在我耳邊大吼一樣= =
真懷疑住她隔壁和對面的要怎麼活 (謎之聲:還是都已經被聲波攻擊死亡了orz|||||)
我可是被家人公認最不怕吵的耶
不管是車聲還是啥,別人說很吵我照樣睡著(被揍)
不過耳朵對講話聲音比較敏感,以前住宿也是這樣
車聲倒水聲開門聲這些都有聽沒有進(?),但是人講話的頻率,就會干擾到耳波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容忍睡覺時別人在旁邊乒乒乓乓開燈或是幹嘛
但是無法容忍在旁邊講話
尤其是很想睡時對這種聊天聲波的忍耐度會極度降低 ╯-____-)╯~═╩════╩═~


所以這幾天颱風不能出門
又三不五時聽到地震女(?)有如在進行土木工程的聊天
真是不想聽可是八卦又一直自動傳進耳朵來 (括號部份是我的OS = =)


這幾天聽到的大概有:

"好吵喔~~風聲好大都吵到睡不著" (怎麼會呢,妳講話都蓋過暴雨的聲音了 <=這是真的)
"新學期的XX課教授超機,真怕被當掉" (半夜去他房門前用這音量講話,他就會崩潰讓妳過了)
"XX學長為什麼都不理我" (妳只要閉嘴他就會理妳了,搞不好還會跟妳求婚)
"不能出去玩,只能在這聊天好無聊" (不能出去玩,只能在這被妳們炸好起笑)
"上禮拜買了件衣服,明明紅色比較好看,他硬要我買灰色,是不是騙錢啊"(快拿去退吧,快出門啊)
"我們去我房間講好了,還可以用喇叭大聲放新買的XX日劇DVD" (太好了,快滾吧,求求妳們快滾吧)


然後她們就去樓上了= =
換樓上隔壁的會被傳說中"用喇叭大聲放新買的XX日劇DVD"搞到崩潰吧XDDDDDD
話說她們講這些話的時候都沒關門耶,有這麼想讓別人聽到自己的一舉一動嗎,好謎
以前勸告過無效
我在想下次要不要乾脆把她們的談話內容錄起來
半夜放到她門前大聲播放好了XDDDDDD(被揍)
還是大悲咒應該也不錯(?),沒公德心的人真是讓人困擾到想把她們給斃了﹏( ′-`)y-~







GLASS SKIN聽完,下面就是不太正常(?)的世界啦
不過還是先放c/w曲的undecided重編版吧,最後再放小蛆蛆
以免新人客被嚇跑= =(啥)


Dir en grey--- undecided 重編版




這首還蠻正常的,比起鬼葬專輯裡原版的undecided
新版哀愁味比較沒那麼濃,還增加了些許精靈風 (?? 真懷疑是Die編的)
兩版各有味道,不過我是比較喜歡新版
總覺得各方面都更圓融了點 (不過情感方面,倒是覺得舊版勝@@)
undecided是鬼葬裡少數的抒情曲,歌詞中的兩人背對著漸行漸遠這詞
我也蠻喜歡的,描述得很有意境 (兩道腳印朝相反方向而去XDD)








還有最近,我終於辛苦把銀魂土沖圖生出來啦〒﹏﹏〒
真的好久沒認真畫過一張圖了,光著色就讓命去了半條
畫成大圖時還好,可是放網誌好像會被縮小,一縮小後
S王子看起來好像女的 〒△〒


1127613587.jpg  


(謎之聲:不是好像,這根本就是女的吧)


刀有參考真正的菊一文字畫喔
菊一文字是會散發出淡淡藍色冷光的很漂亮的刀
被我畫得好像菜市場貨(遭痛毆)
不過聽說新選組們當時拿的名刀,比如近藤的虎徹和沖田的菊一文字等
其實幾乎都是仿貨
因為新選組很窮= = (窮到沒錢買正品|||||,名刀某方面來說算是名牌啊)

土方當初在畫的構想時本來有讓他佩刀,可是這樣畫面會有點雜亂
最後就把他的刀改成尼古丁了orz|||||(遭土方fan痛毆)
某方面來說香菸和青筋已經是他的固定裝飾品(??啥)

題外話,正史的土方拿的是和泉守兼定
不是otaku妖刀村麻紗
不過就光和泉守兼定這把他也收集了兩代不一樣的
所以基本上也是有otaku潛質(被踹飛)


這張畫的構想當初想表現的主題是"飛出去的像是楓葉又像是血" (<=啥變態的主題)
結果畫出來意外的祥和= = (而且血也不見了 <=是妳不會畫吧)
構想原本是很恐怖的說,本來是想畫成能配合小蛆蛆不插電版的那種恐怖的圖說
一開始是覺得S王子很適合沾血才畫這張的,雖然他被我畫成高中女生了orz|||||,哭哭

不過日本刀都長得差不多
不像中國的寶劍一擺起來就能看出異同,或是雕刻一堆龍鳳之類的
某方面來講我是比較喜歡中國的刀啦
覺得辨識度比較高@@ (一看到就知道是什麼劍誰拿的)










最後,就來個小蛆蛆不插電版吧

Dir en grey--- 小蛆蛆的驚聲尖叫unplugged




這首歌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催狂魔(爆)

以往吼叫歌曲弄成unplugged後,不是變得溫柔婉約(?),就是情感動人
所以就會讓人有錯覺,越恐怖的歌弄成unplugged後,也會越抒情好聽
但是世上仍有推翻這理論的東西存在的
是滴就是小蛆蛆~

他告訴我們吼叫歌曲加上鋼琴純音樂後並不會變得更淒美動人
而是會變得更恐怖(被打飛)
其實這首是灌注了Diru所有邪念的歌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