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576.jpg  



好累喔
剛回來很想睡覺= =

之前被閒置(?)了很久的MUCC資料夾
終於能有一首歌進駐了orz
當初新增它的資料夾時本來就想放了
可是後來不知為啥放了別的歌
它就一直空在那裡||||||(被打飛)

另外最近雖然有反blog自動播放音樂聯盟
但是有的歌就是想一邊放啊=△=
本來想響應拿掉
但是後來想到,我就是覺得一邊放會比較開心
如果拿掉反而讓自己痛苦了(<=?)
這樣似乎失去了網誌是寫來讓自己高興的意義(<=詭辯)
不過我有很貼心的(???)都改成WM檔喔
所以人客進來如有不適(啥)
請立刻按下你可愛的esc鍵,背景音樂就會自動關掉了= =
因為既然是自己的空間
我想還是做點讓自己順心的事吧(<=還在講)
就是這樣
不過僅止於文章內
首頁我是不會放的啦(點起來會比較慢@@)
這樣應該還好吧



MUCC
很有名的團
大家都知道了
所以應該不用介紹了.___.(被踹飛)
地下時期的嗓音相當暴虐慘烈
近來就開始走溫和路線(??)
一半應該是因為慢慢進入主流的關係吧
雖然有些歌還是不是很主流
不過達瑯粗曠的聲音還是很特別
甚至被人說像伍佰(被打飛)


整體來講我比較喜歡他們以前暴虐時期(?)的歌
雖然第一次聽被嚇很慘  ̄▽ ̄|||
不過真的很有氣勢
現在也不錯,感覺比較成熟
大致上都蠻喜歡的~
不過之前出best album時
這首月光竟然沒選進去= =
我明明覺得很好聽
真是有夠詭異
這就像最早前Laruku那張best13精選裡竟然沒有花葬一樣
是個令人震撼的事實(啥鬼)
而且詭異處是明明這兩首都超多人喜歡
有時候真不知精選集選曲是以什麼為基準在選
團員自選還是公司自選嗎
整個很謎orz||||



前陣子說要重新開始畫畫大業(?)
這幾天有空就開始亂塗了
只能說不管是多有興趣的東西
一旦生疏了
感覺要抓回來就有點困難吧
在畫第一張時就得到悽慘的驗證= =
光以前很得心順手的眼睛(?)跟嘴巴(??)
就畫好久
甚至到後來有種"我以前到底是怎麼畫的orz"這種想法產生
所以第一張實在是慘烈到不行||||
不過到了第二張熟悉的感覺就開始回來了

只能說時間果然能帶走一切啊
習慣,記憶,熱情,等等等等的
要是放置在那裡不去動的話
就會慢慢生疏
似乎不只是技能方面啊,感情啊,友情啊,甚至是一些觀念(?)
都是如此
休息一陣子也許能更好
休息太久就不可能更好了
所以人還是要常常保持水流流動(?)的樣子
才不會生疏到連骨頭都不見了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





雖然說是畫畫大業
但是還是很糟啦
還有啊,我本來要脫離以前很娘的男生畫法
就試著用新方法畫了某人(?)
最後還是失敗了= =



超級!!
恐怖!!
失敗作!!!

4點44驚 (被踹飛)



1135788575.jpg  


完全看不出來在畫誰orz
其實,這本來是在畫小kyo
我知道我錯了,完全看不出來〒△〒
整個變成主唱先生和清春和不明人物的綜合體(遭京fan痛毆)
(友人言:...........這張唯一像京的只有頭髮)

而且看起來還是很娘(被打飛)

只能說用想像的還是不行
下次放張照片在旁邊直接畫好了
我本來是想靠著想像看能不能畫出來的說
結果根本.........= =
失敗
失敗
失敗中的失敗
說這張勉強像清春的還比較多
而且畫風果然很難轉
感覺根本跟以前沒差多少orz
我本來是想開始轉蒼涼風(?)的說
還是繼續努力吧




還有另外一張
剛回來時休息畫的= =
倉促的鉛筆草稿 (其實這兩張都是草稿,只是上一張用PS調過對比)


1135788574.jpg  


這張就沒什麼好講的了
就跟以前差不多吧 (比較擅長畫這種的)
其實男生和女生比起來,比較喜歡畫女的
應該說畫女生身上的裝飾品會讓我莫名的高興XDDD(<=變態)
還有表面看起來好像很多東西(?),其實這張只花了三十分鐘
第一張卻花了三個小時orz(我知道看不出來~~看不出來〒△〒)
而且第一張畫到後來還很想哭(????)
所以表面的複雜度和心力度不一定是成正比的(誤)


總之
這就是近來重拾畫筆大業的第二和第三張作品吧= =
考慮以後調完對比用Photoshop上色看看
不過PS功能很複雜
很多東西都還看不懂
只是畫畫其實也能紓解情緒啦
雖然我還是想走蒼涼風~~(謎之聲:放棄吧)



再稍稍拉回正題(?)吧
我覺得這首歌真的很有月光的感覺
是怎樣能讓旋律做出有如流水般月光流洩的感覺(?)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妙
因為不會作曲也不會樂器的關係,無法得知
不過我覺得能把歌做得符合主題是很強的一件事
比如希望這首歌有流水的感覺,就做出流水感
希望有森林的感覺,就做出森林感
希望有月光灑落一地的感覺,就做出月光感
尤其是沒用任何特殊音效
單以旋律
就能讓聽者感覺如置其境
是最能展現出音樂力量偉大的一刻吧
當然也可能只有我自己覺得這首很有月光感啦orz

其實除了MUCC
柴可夫斯基的月光小夜曲我也覺得很不錯
很神經質(啥)
其實他的曲都蠻神經質的
比如天鵝湖
不像莫札特的都很歡樂


那就寫到這裡
去吃我的小泡芙= =(被踹飛)







MUCC官網

http://www.55-6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