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
其實現在腰酸背痛orz||||
今天站好久
後來和大P愛在最後一刻(??)擠進某處(??)看了某團的Live(???)後
就立刻衝去店長家送晚餐和感冒藥給他女兒了= =
因為怕耽誤太久
所以花那個票錢大概只看了三分鐘就立刻又衝出來(被打飛)
有種非常蠢蛋的感覺|||||||
而且舞台好遠,不過有遠遠看到表演就好了(謎之聲:其實沒幾瞥吧)
其實我只是想現場看看而已
看長看短倒無所謂@@
就是有那種"啊!好現場啊"的感覺就好(啥鬼)

因為怕皮蛋粥放久會涼
而且不知他家女兒嚴不嚴重
所以看完就很快跑走了
本來還想給團員簽名的但是等不到那時= =
畢竟是老大交代的事
出了什麼差錯我的工作就完了(<=???)
所以簽名還是等下次有機會吧
還是有人要簽完寄給我也可以(謎之聲:把這個人拖出去)


話說店長女兒才小學
老爸老媽都出差
剩下一個小女生在家
還蠻可怕的說@@
所以獨生女也有壞處(有事情的時候沒有哥哥姐姐)
還好明天是六日
她又退燒了
不然我可能就要留在那裡過夜了〒△〒



現在回來好累啊
本來今天是要先寫Livly四週年慶的圖文報
但是天空凌晨一點後要維修的樣子
我怕我寫完剛好遇到維修
所以就先寫別的
剛好播放器放到Sid的ハナビラ
對身心非常具有紓解作用
能夠放鬆筋脈(?),緩和壓力(?),增進呼吸成長(???)
實在是非常好的一款精油 (被打飛)
不是,是歌曲= =
其實我還蠻討厭精油的說
聞過的味道幾乎都很嗆
在密閉空間裡點那個會很不舒服
當然應該也有好的精油
不過那種在街上直銷亂推銷別人的
應該都不是什麼好的吧(感覺上)
如果是淡雅到幾乎沒味道的還勉強能接受╮(﹋﹏﹋)╭|||




來講Sid吧
本來是想找最新造型的圖
可是一時找不到 (<=每次都事到臨頭才在找圖的人)
所以還是用了這個舊造型
不過這造型還是讓人印象比較深刻就是了
像上次明希那個疑似格鬥服裝(?)的天野銀次服
到底是啥鬼啊orz||||

還有這次的最新造型
整個很像爆走族四人組
很謎
待會下面有官網可以自己看XD


曲名的話
ハナビラ
就是花瓣
或者說是落花
整首表現的就是落花紛紛這樣的感覺吧@@
這首是單曲Smile附的C/W曲
但是說實在
我覺得它應該跟Smile反過來當主單曲才對= =|||
因為我怎麼聽都比較喜歡這一首
Smile太甜膩了(?)好像會長螞蟻
個人覺得很恐怖(被踹飛)
反正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首啦
當然這有一半應該是C/W魔人特質(?)作祟的關係stO



另外今天心血來潮找了個blog時鐘來玩
就是現在掛在右邊mero視窗上那個貓時鐘=w=
整個就是裝飾性100實用性0 (<=?)
因為那隻貓把大部分的鐘面都擋住了
鬼才看得到現在幾點||||
可是因為貓很可愛,就拿來將就了(?)
其實我本來在猶豫這一款的說

http://blog.pixnet.net/bubu938/post/5597985


就是圖中第一個的藍兔兔鐘
我覺得那隻憂鬱的兔子走來走去好可愛啊
而且時間也很清楚(?)
可是它是方形的
比較喜歡圓形的= =
所以還在猶豫

圖二的日期兔子也不錯
滑鼠移上去兔子會消失
日期和時鐘就會顯現出來XDD
不過因為已經有blog日曆了
所以就只考慮藍兔子和現在這個實用性0(?)的黑白貓鐘
說不定到時候會換成那個兔子鐘也不一定
再看看~~



還有不小心連去之前流行一時的茶犬官方網站
(現在好像比較沒落了,但是我覺得它新出的茶狗很可愛,橘子和餅乾狗)
發現它每個月都會提供新的月曆
所以就決定每個月把那些月曆自己合一小張拿來放blog
現在放在右下的livly下面= =
雖然七月快過了
不過這個月的七夕竹加狗狗圖案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還是先合成起來放了
等八月再換八月的吧
因為日子常常不知過到哪裡去(?)
所以需要一個可愛的月曆也是很合理的(誤)
而且自己做比較不會跟別人撞檔@@
雖然茶犬現在不是很紅
已經被謎之大根娃(?)和豆腐水果人取代了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它的 (還有茶貓~)




廢話了一堆
那來PO歌詞吧
這首歌詞還蠻正常的
並沒有任何奇怪變態的畫面(?)
所以破破的翻譯又要出場了= =
一樣有些地方用自己的意思詮釋後再翻
不然Mao那種短詩斷句寫法
直接翻出來只會讓人霧煞煞 ̄▽ ̄|||

當然翻出來可能不是很正確
大致的意思出來而已
一樣看看當參考就好~


---------------------------------------------------------

ハナビラ----------詞/マオ 曲/御恵明希


急速落入杯底的,角砂糖般的戀愛正進行著
生銹的鎖孔,如被手銬銬住的心情並不壞,反而好的令人微笑
因為已經超過三個月了,連嘴唇也開始覺得厭煩
定論的殼,就點火燒起來玩吧
半年後的二人? 沒有約定,相繫的手也,不會分離

在花辦飛舞的季節,被誘引,被繫結的,我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呢
一直思考那個問題,試圖回答

想要見面

總是說出和想像裡,相反的言詞,就是這樣不率直的戀愛
變得美麗的你,無法再被那種美麗束縛的我
令人著急
不久豎起了刀刃

第一年的記念日,黑髮下的意志,充滿決心地浸濡著

四月風的香味,再次回到這個場所的,我們
不久就會忘卻嗎,相繫的手,離開的手,遠去

今天這個日子裡

明天開始的每一天,唯一對你的願望,請不要忘記,請不要忘記

在花瓣飄散的季節,被誘引,被撕裂的,我們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變的呢
一直思考那個問題,試圖回答


再會

----------------------------------------------------

快吐血orz||||||
其實翻這個都很怕會翻太娘= =
所以用詞都要很努力(??)的盡量男生一點(謎之聲:沒人看得出來)

關於第一句砂糖那個
其實原意就是"像看著方糖快速掉入咖啡杯底那種急劇陷落感覺的戀愛"
大概就是掉下去後很快溶化那種感覺(啥)
不過因為斷句的關係
所以切成了那樣


"豎起刀刃"(?)的地方
說實在我第一次看還以為是他把女生殺了= =(被打飛)
不過配後面來看是沒有
所以刀刃的部份就是指態度像刀刃吧
具攻擊防衛性之類的


另外中間那句"黑髮下的意志"
其實日文原詞是"黑色的頭髮中"
看了很久才勉強猜出是頭腦的意思= =(我第一次看以為是黑髮的妻子*被打飛*)
因為黑髮覆蓋下的,就是腦啊
所以那句黑髮中我把他解釋成藏在黑髮中的東西
就是頭殼
所以指的大概就是頭腦裡的思想或決定吧,我把他解釋成這樣
不然實在怪怪的~


其它大致應該沒什麼奇怪的地方@@
因為是照自己解釋後翻的
所以有統整了一下(?)
並沒有每個都像原文切成那樣
但是其實也切得差不多了orz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
其實我是希望這首收入新專輯
但是好像不太可能 (C/W曲命苦啊〒△〒)
只是這首我很喜歡就是了

明希的曲子都很棒
Shinji也是
但是造型實在是越來越進化
以後大概會變成宇宙人吧(被拖走)



Sid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