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圖片重複利用的好孩子(被踹飛)

其實現在心情不太爽= =

本來今天是個快樂週末日
原本預計悠閒的(?)睡到自然醒
再去附近買個好吃的炒飯還是水餃之類的
結果中午一醒來
下大雨orz

好吧
反正昨晚就在下了沒什麼感覺
衣服穿好,努力的學蔣公看到的小魚逆流而上(??)時(因為都淹水)

想要吃的那一排都沒開=△=!!!

因為雨太大的關係老闆都閃人了
頓時心中的不爽度上升到30% (<=?)
可是也沒辦法
就轉移陣地,往另一條街去準備買水餃
因為剛才白走半天,鞋子都濕掉
所以在去買水餃的途中不爽度不停默默(?)上升
(謎之聲:肚子餓時上升度往往會以二倍滋長)



好不容易到了
結果

等很久=△=!!!

因為客人太多的關係
大家排隊都拼命往店外擠
還害我被一台好像要趕去投胎的車噴到orz
整個就是一片混亂
此時不爽度已經上升到50% (嗶~~嗶嗶嗶~~~~)


終於水餃好了
想著歷盡劫難(?)終於可以回家悠閒吃午餐的時候
快樂的回到家
打開


他沒給我醬料=△=!!!


老闆娘明明包好了
但是那個助手竟然忘了放進去
我只記得看筷子
還以為他醬料塞在水餃盒裡(?)

此時不爽度終於破表
就爆了(被拖走)


最後只好用康寶濃湯加麵條再放水餃進去煮濃湯餃麵= =
雖然也不錯吃但是我還是很不爽
因為本來就是想吃乾的醬油辣椒餃啊
沒醬料的關係這一切都毀了(??)
這就像你有一天突然很想吃熱狗,特地跑去買熱狗(?)
結果老板卻不小心給你培根一樣
雖然培根也很好吃,但是那個起毛子就會非常不爽= =
好像一天都因為這樣毀了一樣(被打飛)


不過還好家裡還有濃湯包
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解決那堆完全沒醬料的水餃||||
加黑胡椒和沙茶醬吃嗎stO|||
雖然有人好像就是喜歡沒加醬料的
但是我不行啊啊
沒加會死(<=?)
看來為了避免老闆忘了放
是不是該去買瓶醬油和辣椒醬回家放( ̄ ⊿  ̄)╭



綜合以上
我覺得今天好像是個挺衰尾的一天?(謎之出門占卜)
話說人常常會給自己暗示啊
如果一開始很好就會覺得這一天一定會過得很好
如果一早醒來就踩到狗屎(?),就會覺得今天一定衰爆了
就是這樣的自我暗示
雖然有時事實不一定如此啦
也有早上很衰下午卻很好運的時候
但是就會不由自主的自我催眠啊
而且從這種小事還可以擴張到上學上班交友戀愛(?)之類的
誰叫一堆人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呢
講得好像不好的開始就是失敗的一半一樣
默默的(?)在人心裡埋下詛咒的種子(啥鬼)
所以只要一開始就遇到一堆壞事
就會開始緊張= =
難怪算命的那麼好賺(被踹飛)


反過來要是諺語是"失敗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說不定就會覺得今天一開始就這麼衰,一整天一定都會很好運耶
不過能這麼想的人實在是不多吧
古諺語的種子太深了(被拖走)


其實不好的開始是失敗的一半
有一半都是後來自亂陣腳的關係吧
這是我玩丁丁車領悟出來的道理(<=??)
要是一開始就連續不順被敵人追過去
大部分人就會很緊張開始亂衝= =
路也不看道具也不丟好可能還順便炸幾個隊友陪葬之類的(爆)
結果因為自己混亂的關係,就越跑越糟,越來越不順
本來可以過的也因為緊張失敗了
最後終於就輸了
還要怪是一開始就落後的關係

其實有時候並沒直接關係啊
只要平心靜氣不要想著一定要追過去(?)
穩穩的按著自己的步調冷靜地跑
反敗為勝的機率倒是挺大的
同樣用在人生做事上好像也可行喔= =
所以還是覺得"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這句話
只是一種催眠作用而已
不只催眠自己,也能催眠敵人
加速敵人的失敗
真是好用啊~~
發明這諺語的真該被拖出去斬首(被拖走)


來講pla吧
這首スピカ
英文是Spica
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角宿一
角宿屬於處女座
而角宿一,也就是歌名的スピカ,就是處女座裡最亮的那顆主星
在星象圖裡正好處在處女座圖像所拿的麥穗頂端@@
有豐收和純潔的意思
因為非常的耀眼(?)讓人容易看見
所以我想這首歌應該有種純粹與光芒的星星含意吧(啥鬼)
 

歌詞方面
因為角宿一其實是雙星的關係
也就是由兩顆非常近到幾乎看不出距離的小星(?)組成的大星星
所以歌詞裡寫著兩人在星夜的スピカ照耀下
就如同スピカ的雙星一般緊緊相連不分離
但是後來一方離開了
很像スピカ的雙星被切成兩半(啥鬼)
因為曾經是雙星的關係
所以在這裡傳達的時候,另一方也能聽到吧
歌詞裡大概就是這樣
後頭有淡淡的悲傷(?)
希望有一天兩人能再次在美麗的星光照耀下
如同スピカ般緊緊相繫
這首歌就是這個意思


因為龍太朗的詞很纖細
外加我今天想休息= =a(<=什麼鬼藉口)
所以這首就不翻了
反正歌詞大概是這個意思啦
很動人的一首歌
而且每次翻Pla都會頭腦爆炸
太缺乏纖細的情感|||||
要翻龍太朗的每一句都想得很辛苦|||||
所以這首就留待他人(?)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首歌就是了@@
這首除了是單曲外
也收在Pla前陣子發行的新專輯「ネガとポジ」(負片與正片)中
其實第一次聽這張專輯時
我比較喜歡上一張水晶吊燈耶
但是這張聽久後覺得非常耐聽
所以現在也很喜歡= =+
是大推薦的一張專輯
想入門的其實也可以從這張試試看 (而且比較好找)





Plastic Tree 官網

http://www.plastic-tree.com/pc/index.html




官網的那個樹木T恤
看久好想買喔= =
質料不知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