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滑鼠非常乖,讓我剛剛好不容易寫好的東西一反白就自動全刪了
很好~~~非常好== ==###,等我有錢先把你這破小電給砸了換新的

ooxx的又要重寫╯-____-)╯~═╩════╩═~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請寫出id以利本站獎賞)
A:某論壇的D老大,這題我不用回答了吧orz

#2.你覺得辦這份投票有沒有意義?
A:不知道 ̄▽ ̄|||,我還沒開始寫啊(爆)

#3.從什麼時候開始聽VR?
A:Laruku也算的話,是高中吧,不過開始認真聽是4年前= =a

#4.本命?
A:京京京京京京京~~~

#5.覺得自己和VR中哪位歌手(或樂手)最相近? 原因?
A:MIyavi(是內心!是內心!不是外在行為=△=||)
因為歌詞很多想法跟我很像~~是雖悲觀卻會努力用樂觀振作的人
表面看似亂叫其實私底下很努力(<=稱讚自己)

#6.若可以從VR藝人中選擇,你希望誰當你的哥哥
A:Die,感覺很愛護幼小,好像弟妹被欺負就會立刻衝去把人揍扁

#7.希望誰是弟弟>
A:kyo,很可愛很可愛~~~ (其實我還蠻想要一個弟弟的orz)

#8.希望誰是姐姐?
A: ̄▽ ̄|||好像沒有,硬要選的話yoshiki(爆)

#9.希望誰是妹妹?
A:...Shinya..吧?他的居家生活是在飛碟裡嗎?

#10.如果要跟一個人去鬼屋,想和誰去?
A:MANA,覺得她看到鬼時,還是會很優雅的拉著裙子前進= =

#11.在現實生活中遇到時,會想跟他當好朋友的人
A:tetsu,yasu,hide,感覺人很好

#12.覺得距離最遙遠的人
A:hyde,雖然很爆笑可是真的很"明星",只能遠觀不能褻玩啊(茶)

#13.VR界最性感的藝人?
A:清春清春,其實海老頭跟HAKUEI也不錯

#14.最可愛的?
A:龍太朗,感覺頭上好像會突然長出一朵花= =

#15.要是拍一部黑道電影,你想讓誰演老大
A:從外表看是kyo,不過個性應該是KIRITO吧orz
像會慵懶的坐在椅子上向小嘍囉說:"把他幹掉"

#16.具有搞笑潛質的藝人
A:Gackt(逃)

#17.不應該存在這世上的團
A:這誰敢寫啊orz

#18.在解散的團裡,覺得最可惜的
A:叉就盆和Raphael
雖然很多人說yuki唱腔很像演歌=△=||,可是我喜歡

#19.會把這份問卷給下一個人嗎?
A:這個...要看有沒有人想寫啊= =a

#20.無論新團舊團,選出你心中五首視覺系經典歌曲
A:
Dir en grey - cage、dead tree(私人興趣~)
L'Arc~en~Ciel - HONEY
X JAPAN - Endless rain
mucc - 遺書
Janne Da Arc - ~繪本中綺麗魔女
(雖然這是地下曲,可是我就是喜歡咩)


選五首太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