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不要看了,什麼鬼靈異照片||||
因為看標題不會很恐怖才點的,騙人orz,想再看一次確認可是不敢再點了

從以前到現在,還沒看過覺得可怕的靈異照片
反正不是透明的手就是啥頭啊隱約的人影之類的,有的還蠻好笑的
更大部分是我完全看不出來(就算人家講解半天也不知道在哪裡|||)
而且很多不過就是啥白霧和水漬污垢圖
常常都是人類豐富的想像力編造出來的= =

半夜兩點多,在鬼版瞄文
看到一篇說原po跟他朋友一群人半夜在醉月湖烤肉慶生,
他朋友一直看到一個奇怪的紅衣服小女孩,覺得很不舒服,
可是一起去烤肉的其他人都沒看到
後來回去洗了照片,他朋友發現照相機有拍到一張
覺得很毛,就傳給他

看到他寫小女孩,
我想不過就是個紅衣服的小鬼咩
頂多露出不笑的臉站在那吧(其實傳說的紅衣小女孩我也不覺得恐怖)
就~給~它~點~了~


=△=


不是小女孩,是大女孩...
不過我真的挫到了
那個眼睛,應該不是作假的吧〒△〒
好恐怖.....
我可是看七夜怪談會笑的人啊
不過真的好恐怖,幹,我嚇到了orz
為什麼可以恐怖成那個樣子啊
而且我為什麼要在半夜看
打從心底毛起來了,話說剛看到的那一秒還真想哭
原po的朋友,真是強人,可以看著她看那麼久
我才看兩秒就關起來了orz
好強的怨念,好毛好毛好毛好毛,而且感覺不是合成的
不投去USO!JAPAN實在是太可惜了
而且在看的時候,樓上還突然大吼一聲叫樓下的別吵
可是樓下明明就很安靜
是要嚇死我喔stO

好後悔啊
真怕晚上做惡夢= =
話說USO!JAPAN現在好像很少在播了?(頻道換來換去的)
雖然它的女鬼眨眼照片很有名,可是我不覺得可怕耶
讓我印象比較深的,是它的靈異V8系列
是觀眾拍到奇怪的V8去投稿
裡面有一個印象很深刻
是有一個人去他朋友家玩,他們就在客廳蹦蹦跳跳照新買的V8
一開始都好好的,結果到中段時
拍照的人發現被拍的人跳起來時,鏡頭裡的身影突然消失了
就是V8上他朋友的身體整個莫名不見,等掉下來又出現
就這樣斷斷續續的,有點干擾的感覺
那時我們還在想:這有啥好恐怖的= =
結果這時在V8影像裡,
發現那個跳起來的人消失的同時,他旁邊落地窗外右上角,
從窗簾後緩緩出現一個張嘴的慘白男人臉,眼睛斜盯著客廳裡的他們
就像有人在外面偷看,可是只有臉,然後那個人他家在八樓...orz

我一直覺得這捲V8很毛@@(有被節目選進經典之一)
不過日本的鬼怎麼都那麼恐怖啊
不像台灣的節目只會一直"啊!老師!!有感應了!!我感應到了!!!"
"啊!!!老師!!有人摸我!!!!!!!"
是遇到色狼嗎,還是感應到被蚊子咬了嗎= =
作假也要像一點啊|||(基本上台灣靈異節目有一半都是假的orz)


寫一寫比較不怕了
趕快把那個很毛的女人臉忘掉吧= =
我最討厭穿紅衣的鬼了,感覺都好厲喔

明天(或該說今天?)是冬至
晚上要吃湯圓跟大火鍋,最近還真是大補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