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606.jpg  



話說我好像lag很久
這部動畫以前就很有名了
但是一直到前陣子才正式看完orz|||||

這張金魚的圖片
無意間看到很懷念(?),就拿出來用了
記得這是以前為了某人開新聞台用的首頁圖
但是因為沒耐心寫(??),又不習慣匹西轟介面
後來無名出現
那邊就莫名消失變成墓誌銘了(被打飛)

以前收過這圖的一系列說@@(算恐怖校園系列? 都是無臉女學生)
只是先前那台hyde小電陣亡後
圖就跟著消失了 〒△〒
當初存圖的論壇也早就關閉
又不知道作者是誰(好像是日本人orz)
結果只剩這張
其實我還蠻想把那套組圖再找回來= =a



這幾天很冷 (<=為什麼在廢話)
起床冷,睡覺冷,出門也冷~~~~
話說冬天因為溫度驟降,人體熱量容易流失(?)的關係
大部分人心情容易變得不好
也是疾病好發的時期
所以吃巧克力或熱可可這種東西
能補充熱量,幫助回復心情和熱能
難怪我最近一直在吃巧克力(被揍)
但是真的有差,不然人體沒熱量,思想也會跟著消沉
不過春天快到了
我愛春夏XDDDD
冬天快滾吧~~~(我痛恨早上爬不起來的日子orz|||||)



轉回正題(?)
涼宮春日的憂鬱
雖然早就知道這部輕小說
但是一直以為是一般的動畫 (事實上也是動畫沒錯)
其實從以前開始
漫畫和動畫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漫畫
也許因為漫畫是靜態的吧,可以拿來描摹(?)還是研究畫畫(?)之類的
卡通動畫這類,就比較當休閒看,不會很刻意去看它
這部一開始,我以為是純情房東俏房客那類的orz
(後宮啊,男生最喜歡的後宮啊 ( ̄ ⊿" ̄)╭ *被拖走*)

後來吳宗憲在節目上亂講這部是情色小說
雖然早知道不是情色
不過覺得它有名這麼久了,不認真看一下實在不好意思(啥)
剛好有機會就看了
因為事前就知道世界會隨女主角心情改變
這個特質我覺得蠻有趣的XDD
就看了~~~


除去故事裡一些難免的後宮狀態(? 完全無視= = *被揍*)
有的內容我覺得還蠻貼近現實的(?)
要說會爆紅
除了男生可能是愛看可愛的女生角色外
有一部分大概是裡面的想法現代人大都有過XD
希望有外星人,希望有超能力者,希望能穿梭時空
希望這個平凡的世界發生點什麼不平凡的東西
每個人小時候都充滿了想像
都覺得自己長大一定是個了不起的英雄
雖然沒有說出來,但是小時候一定都在內心暗暗認為自己跟別人是不一樣的吧
這也是為啥日本一堆超能力漫畫的關係
就是因為不可能,才會成為漫畫
同樣每個人在長大後,都會很不幸(??)的發現
自己變成了小時候最不想變成的平庸大人

大概就像國小的老梗作文
"我的夢想"
紙上天馬行空寫了一堆
到現在只是一堆殘破的稿紙
什麼都沒有實現那樣可悲

當然也有人小時候寫我要當總統
長大後卻整天在罵總統的= = (被揍)


涼宮春日的男主角
就是這樣吧@@
所以他是這動畫最正常的人
也是觀眾自身的影子
看到奇怪事情會害怕,會不知所措(?),會需要時間適應
不像很多漫畫的主角總是有著莫名的精力和high勁(??)
莫名奇妙的永遠都不會被魔王打死
而且都很好運(?),連比自己強十倍的也能靠運氣打敗他
其實那種主角才是最不正常的(被打飛)


所以這動畫會受歡迎
除了萌萌的女主角群外
也是因為有點貼近現實生活的感覺啦
每個人都曾經像涼宮一樣
覺得這世界很無趣
希望發生點趣味性(?),只有自己能解決的事情吧
只差在涼宮春日真的有這種改變世界的恐怖力量而已

其實裡面說的,看棒球時看到的黑鴉鴉人群,不禁覺得自己很渺小
我以前區運運動會時也有這麼想過
坐在體育場,看到四周都是人,遠遠看去像螞蟻蠕動(?)一樣
不禁就會覺得很恐怖XDDD
自己也是蠕動的黑點之一喔
這樣想就會覺得
這世上的人還真是多得恐怖(爆)


雖然基本上是搞笑的動畫
但是裡面還是有點能深思的東西
我想這就是它受歡迎的關係吧@@
還有在看的時候
不知為啥那三個觀察者的出現
一直讓我想到xxxHOLiC裡侑子小姐的名言:"這世上沒有偶然,只有必然"
(話說第一次看時四月一日這名字讓我超想笑的= =")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句名言的時候
沒有很注意,也不是很認同
因為我覺得偶然就是偶然
必然就是必然
不能混為一談
比如在路上不小心撿了五塊錢
明明就是偶然,為啥會凹成必然

不過後來啊
不知為啥倒是越來越認同這句話
也許是因為
很多偶然連結得很巧妙
讓你覺得它似乎是為了某個必然的成因而連結的(?)
大概就像撿到五塊後,過沒幾天卻正好是那五塊幫了你大忙
只是你已經忘記撿過它的事了
也許就是像這樣
看似偶然但其實必然的事情不停在發生喔
只是人們從來沒注意到就是了
一方面也是這樣想心會比較寬廣吧= ="
就算現在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
也許也是為了以後的好事在鋪路也不一定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其實古人早就把這東西告訴我們了
所以世上說不定真的沒有偶然也不一定
都是必然XD


不知為啥我最近還蠻認同這道理的
但是這感覺像是老人(??)才會認命才對吧
所以我下一步可能要得老人癡呆症了(被打飛)
但是這樣想
人生真的會好過一點~~ (謎之聲:所以我的衰運也都是必然嗎 *誤*)



目前的BGM(背景音樂)
是跟涼宮春日完全無關的東西orz||||
這是最近還蠻常聽的歌
千里愛風的鳥之歌 (這名字會想到永邦那有名的標題= =)
V系聽完,偶爾聽聽POP或動畫樂也不錯
可以兩相平衡(?)
不然VR太頹廢,POP太陽光
一直聽其中一種不間斷的話
情緒好像很容易偏邊
所以我覺得可以互相平衡一下@@
其中一種聽累了
就換另一種吧~~
也許會在心情交替間,發現新的東西也不一定







涼宮春日的憂鬱 VOL.1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想看後續的,可以按入那作者的I'm vlog自行尋找
記得是到14集結束= =a

看完不會很憂鬱
會很想笑(爆)






話說剛才竟然傳錯成Sid的御手紙,我可以再智障一點orz|||||(看伊藤潤二看昏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