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農曆七月快過去,比較不害怕,就來寫寫過去家人遇過的靈異事件啦= =+
普通人多少都有撞鬼過咩,當作紀念嘛,畢竟大家遇過這麼多有的沒的 (←好像不是好事)


前面說過我家老爸八字陽氣爆重@@,所以他當然是完全遇~不~到~啦~~~~~
不過跟他在一起的朋友,就沒這麼好運了



老爸年輕篇

老爸年輕時是被稱做竹雞的那種小混混orz(就是有一堆持槍詐騙的朋友blabla)
後來娶我媽後改過向善完全變成個大好人,現在家裡的家事和飯都是他煮的= =

不過一開始,本性畢竟沒那麼快改變,所以剛新婚時,他還是會三天兩頭把我媽丟在家
然後跑去朋友家打麻將,一打就打到半夜兩三點才回來
(據奶奶當時感動地說QQ,這已經非常好了,娶我媽前根本是整夜都不回來的stO)

就在有一晚
那天也是打到半夜兩點多,老爸載著一個朋友準備回家
因為那時老爸他們還住在高雄鄉下,是那種過九點後全村就熄燈的小村落
因此半夜兩點多,是完全沒人煙的,甚至路燈也只有一兩隻(二十幾年前嘛)
他們就在樹影幢幢中,沿著小路慢慢騎著,在經過村中一個破屋附近的小橋時
他朋友突然把臉撇向一邊,緊緊抓住我爸,叫他快點騎過去

我爸問他怎麼了,可是那朋友打死不說,只是把臉遮著叫他快騎過去
基於老爸年輕時的叛逆個性,越不說他就越要聽orz,因此就把機車停在橋中央問他
後來他朋友抖著說,就在他們停的那個橋頭上,坐著一個沒有頭的女人
而那個石橋前後不過兩公尺,也就是那個女人,就在他們前方幾公分而已

正常人聽到這應該會快走
可是我家爸爸,不知道在想什麼
他問他朋友那個女人在哪,他朋友抖著指了方向
我家老爸竟然把機車大燈轉過去拼命照她,一直說沒有女人啊
因為我爸完全看不到,就一直把機車靠過去女人那裡想看仔細
這時他朋友已經快瘋了,根本就快哭出來= =

在照了半天卻看不到什麼後,我爸覺得無聊,就想說要走了
這時,原本坐在橋上的女人緩緩站了起來,開始伸手向他朋友走去
他朋友嚇得半死,我爸看他怕成那樣,就立刻把車騎走,一路飆回家
可是回程中,他朋友好幾次看到那個女人站在路旁
一直到離家前一公里,才沒再看到
因為朋友家先到,我爸就從車上把他放下,準備要走時,他朋友突然昏倒了
我爸只好敲他門叫他老婆出來,兩個合力把他抬到床上
而且還發現他竟然尿褲子orz||||||||


第二天,他朋友一醒來就跑去廟裡收驚,而且以後也不敢半夜打麻將了
當然更打死都不敢再被我爸載
因為昨晚一到家時,那個女人就站在他家門口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