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鐘0-網封小圖.jpg

 

最近有位熱愛腐物(?)的朋友,介紹了一首近日在腐界很有名(?)歌曲,據說是連福山雅治都覺得不錯的BL動畫"鳴鳥不飛,烏雲密布"的主題曲"モラトリアム",

PV蠻特別的,是以男子雙人舞來表現意境。Omoinotake主唱具穿透力的歌聲,深切地傳達出抑鬱又渴望追求情感的意境。

此外在這篇文還介紹了台中新天地西洋博物館的歐洲骨董館藏們,聽說這近千件的館藏全是老闆的私人收藏品 (這老闆是多強大啊orz)。

一直對古歐洲的巴洛克風格及華麗典雅器皿非常有興趣,加上之後要帶朋友來,就先來逛逛探路一下啦,進入博物館彷彿走入中古世紀一般,有非常多厲害的館藏品=w=

由於主站已移至fc2,請點選此連結進入觀看全文

http://deadtreex.blog124.fc2.com/blog-entry-261.html

 

部分預覽圖

鐘-19世紀黃銅琺瑯鐘.jpg

​​​​​​​樂器-木製德國古箏.jpg

鐘0.jpg

盤-19世紀法國ecuelle型碗.jpg

小櫻+怪盜金屬書籤.jpg

 

 

 

arrow
arrow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