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5788564.jpg  






Rentrer en soi--- 鴉色の胎兒





好想睡覺
這幾天不知道是天氣太熱還是怎樣
一直昏昏欲睡
有時候就睡很久了還是很睏
真謎?

不過過一陣子又會正常
好像已經變一個循環了XD




本來是想找團照的
可是因為沒找到適合的
所以只好讓他家的主唱砂月獨撐大局orz
Rentrer en soi
這是大P愛買的,剛好借我聽
其實在打的時候一直怕把他家團名打錯||||(被打飛)
雖然以前就知道有這個團
不過因為團太多了(?),所以一直還沒去聽到他們
正好大P愛買了
我就聽了


感覺還不錯@@
團名跟Laruku一樣是法文
Rentrer en soi就是"回歸自我"的意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覺得他們家的歌聽起來很天然(?)
就是有一種自然純質感
旋律大都很奇妙(?)
感覺像是純淨空間延伸到一半後突然扭曲那種感覺(謎之聲:真是詭異的形容~)
個人覺得蠻有風格的耶
雖然有人說他們後期的樂風吼聲和diru一樣都往北歐重金走
可是他們家歌
就是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特別是旋律方面
實在是不太會形容說
應該自己聽就知道了吧
反正就是很~天~然~啦= =+
有一種輕靈的感覺~~



Rontrer en soi
由主唱砂月(有人說他以前像hyde耶,資料都是空白,真謎)
匠(Gt,莫名的受歡迎?),瞬(GT),遼(Bass),未架(Drums)組成
跟大P愛借的是他們去年那張同名專輯和一些單曲
這首鴉色胎兒就是單曲之ㄧ,也收在同名專輯裡
其實比起瘋狂的吼歌
我比較喜歡他們唱這類的耶@@
但是一些吼歌也不錯聽啦


同名專輯目前剛聽幾次
比較有印象的是鴉色胎兒
分裂LE+DD人格(這首很暴力但是我喜歡XDDDD,曲名很謎)
見世物小屋(不知為何有種莫名的歡樂感 *被拖走*)
疑裸偽裸 (很謎曲名之二,不錯聽)


單曲的話
我以前好像只聽過水夢見蝶@@
忘了在哪聽的
但是當初聽了並沒特別印象
現在才發現原來是這個團喔= =a
前後期曲風似乎有些差異
推測我應該比較喜歡中後期
不過還沒聽很多所以不太清楚
以後再慢慢研究(?)


總之,是個蠻耐聽的團
有點夢幻的異色耶
跟其他團的重複性似乎不高喔
這點我覺得很不錯
畢竟同類型的團聽太多也是會膩的(??)
因為如此還蠻期待他們以後的發展
以後應該也會買吧= =+
還蠻合我的喜好的~




題外話
又快8月了
父親節又快到
又開始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感覺母親節比較好解決
一般人會送的啥西裝領帶公事包
老爸都用不到啊 orz
買太貴的他都只會收起來 ╮(﹋﹏﹋)╭|||
衣服外套之類的我又不太敢自己挑
尺寸方面會看不準= =
鞋子也要本人試穿比較好吧
在想要送實用的比較好
可是又想不出來
難道要送他炒菜鍋嗎(被打飛)
感覺母親節都兩三下解決(<=?)
父親節就.....
去年送的茶具組也沒在用= =(說啥怕摔壞)
每年光想這個我頭就快爆了
到底要送啥啊stO


錢包也送過了
難道要送襪子嗎(謎之聲:太詭異了)
因為送了不用感覺沒意義(想到之前送的某精緻打火機也沒在用)
送手錶可能又會怕弄丟不用
刮鬍刀去年老哥才送了新的 (而且刮鬍刀還會挑自己習慣的牌子)
實在是沒什麼好送的了= =
爸爸的東西都很麻煩|||||||
最後真的要買襪子嗎stO
還是送枕頭套?
真是越想越詭異orz


要實用又有經濟效益又要讓人想拿出來用的東西真少
推論這是因為男生的東西都注重實用
然後女生的都不實用的關係(遭痛毆)
所以女生的禮物都很好買(<=??)


還是要送鑰匙圈
可是家裡很多
每年這個時候就是凌虐腦力的時候╮(﹋﹏﹋)╭|||
還是送手套啊
口罩? 萬能抹布??(啥鬼),盆栽(????)
再看看好了
先觀察別人送啥orz
有點想買襯衫啦
但是我實在怕會買到太小件@@
不然機車的防風手套好了
好麻煩= =


感覺上如果是喜歡裝飾品的爸爸好像會比較好買(?)
但是我家老爹不喜歡裝飾品(謎之聲;但是他女兒很喜歡 *被打飛*)
該去找專門賣喜歡實用品的人的東西的店嗎
災難中的一盞明燈 ( ′-`)y-~





Rentrer en soi官網

http://www.rentrerenso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dtre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